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动力全面进化,艾瑞泽或推性能版车型,年轻人不能错过

2021年05月19日 17:29: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奇瑞汽车作为国内最早开始自主研发汽车三大件的企业,相继推出了不少神车,比如奇瑞QQ,随后也推出了艾瑞泽、瑞虎等热门车型。

最近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艾瑞泽将会推出性能版车型,预计在2022年5月发布。据悉新车的造型和动力都将与现款完全不同,非常值得期待。

有消息称,该性能车会以艾瑞泽5 PLUS为样板,拥有运动版和豪华版两种设计,一种是蜂窝状的进气格栅搭配大嘴式的下进气口,另一种是多边形的进气格栅搭配下包围两侧獠牙造型,两款造型在车尾部分保持高度一致,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采用小鸭尾和双边排气管。

目前艾瑞泽5 PLUS使用的是1.5L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千瓦和115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143牛·米和23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预计将来推出性能版车型会有更强劲的动力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