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上总传科目二会加项,究竟可能会加哪几项?功课赶快做起来

2021年05月19日 17:55:01
分享到:
来源:驾校一点通

前阵子自动挡科目二取消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的项目是不少犹豫学车的人又开始动心,学车还是要趁早,万一等来的是科目二五项变九项的消息可真的是会追悔莫及!

话又说回来,科目二加项的消息屡传不止,万一真的加项,会加哪些你了解吗?

今天小驾就来给你上一课:

一、模拟隧道行驶

当听到“模拟隧道行驶”,打开近光灯,按喇叭,驶入隧道;

慢慢行驶,不要变道或轧到边缘线;

当车子快驶出隧道时,关闭近光灯,按喇叭,驶出隧道,完成该项目(是否按喇叭以各个考场评分标准为准)。

二、车辆通过限宽门

1、汽车起步后,将车速提高到20krnlh以上,尽量靠近第一道门左侧的杆行驶。

2、当驾驶室越过第一道门后,向右适度转动转向盘,并注意避免碰到第一道门右侧杆。

3、当车辆完全驶过第一道门后,平稳地将车辆驶向第二道门。

4、当驾驶室越过第二道门后,向左适度转动转向盘,并注意避免碰到第二道门左侧杆。

5、当车辆完全驶过第二道门,平稳地将车辆驶向第三道门。

6、当驾驶室越过第三道门后,向右回正转向盘,通过最后一个限宽门。

三、模拟ETC

1、确认通道是ETC专用通道;

2、确认所驾车辆已安装ETC专用缴费设备;

3、将车速降至20公里/小时的时速内,不停车,直接平稳通过ETC专用收费通道。

四、窄路掉头

1、进入项目地段前应换入低速挡,靠右行驶,车辆右侧距右侧道路边缘线不大于30cm;

2、迅速将转向盘向左打到底,待左前轮距边缘线50cm左右时立即停车;

3、挂倒挡,迅速将转向盘向右打到底,待接近后边缘线的车轮距边缘线70cm左右时回正方向并立即停车;

4、挂一挡,起步后根据需要向左转动转向盘,待车头接近新方向时回正方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