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喜提奥迪竟是事故车,一查监控更气愤

2021年05月19日 19:38: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上个月,深圳市民徐先生在龙岗奥迪4S店喜提Q5L,一共花费了40万元。可是最近做保养的时候,修车师傅的一句话,让徐先生仿佛造了晴天霹雳,究竟是怎么回事?

原来是保养时发现,该辆“新车”上,竟然有疑似修补的痕迹。

随后他去到4S店讨要说法,可4S店的负责人也说不出个所以然,为了查清楚这个痕迹,到底是提车前就有,还是提车之后新增的。他们一起去查询了店内的监控视频,可监控视频一看,徐先生更加气愤了。监控视频里的销售人员显然在他提车前就发现了这个问题,可是在他提车时却没有任何告知,那么,到底是新车有瑕疵,涉事4S店销售员故意隐瞒还是另有隐情呢?

涉事的销售员透露,目前可以明确的是,这辆车在原厂的系统之内没有任何的修理记录,但是要搞清楚这个车漆痕迹的问题,他们需要做进一步的调查,才能够给出处理的意见。而当时拿物品摆在有疑似修补痕迹的车身前,那是4S店给车主提车布置的小仪式,并不是说为了隐瞒瑕疵区域而故意为之。

目前,涉事4S店承诺会在5个工作日之内给徐先生一个调查结果,后续根据调查结果来协商处理此事,徐先生对此表示接受,有需要会聘请第三方来进行检测。

按照以往案例,曾有过车主买到“以次充好”的新车维权“退一赔三”成功的案例。“退一赔三”的前提是经营者的行为构成欺诈,而所谓欺诈指的是故意告知消费者虚假情况,或者故意隐瞒真实情况,诱使消费者作出错误表示的行为。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规定:经营者提供商品或者服务有欺诈行为的,应当按照消费者的要求增加赔偿其受到的损失,增加赔偿的金额为消费者购买商品的价款或者接受服务的费用的三倍。

就事件而言,4S店是否把事故车当新车卖,欺诈消费者,还需要进一步调查,对这辆车进行检测。如果最终证明4S店故意销售有质量问题的车辆,则应该承担“退一赔三”的责任。相关进展,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