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外也逃不出“真香”定律,大众Tiguan长轴版官图解析

2021年05月19日 20:05: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途观在中国大陆紧凑级SUV市场中一直都是标杆级车型,自从2009年由上汽大众引进到国内之后,就一直有着非常多的车迷喜欢途观这款车型,这点从销量上就能够直接反映出来。随着国内消费者对用车越来越苛刻,途观为了顺应市场反应也做出了加长处理,途观L便应运而来。如今途观L也已经在市场中征战多年,面临着中期改款。正巧,近日大众在海外发布了Tiguan长轴版官图,其应对的正是国内的上汽大众途观L,我们可以先从海外的Tiguan长轴版上来看看中期改款之后有何变化。

编辑总结大众在海外发布Tiguan长轴版车型我个人还是很惊讶的,毕竟在印象中,欧美的汽车消费者更喜欢标准轴距的车型,如今发布Tiguan长轴版车型果然也是没逃出加长的“真香”定律。根据资料来看,新款的Tiguan长轴版车型将会在墨西哥工厂生产,2021年第三季度在海外首发北美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