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公布电动计划

2021年05月19日 22:04:03
分享到:
来源:Cars01

5月18日,兰博基尼公布名为“Direzione Cor Tauri”(向金牛座之心前进)的电动化发展规划,兰博基尼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先生阐释了“Direzione Cor Tauri”(向金牛座之心前进)发展规划,“在全球发生巨大转变的背景下,兰博基尼推出全新电动化规划很有必要,但也明确指出保证极致的产品性能是整个电动化项目的重中之重。

Cor Tauri是金牛座星群中最闪亮的一颗星,它代表着兰博基尼在迈向电动化未来的同时,也将始终忠于品牌的核心与灵魂。

兰博基尼Cor Tauri发展规划将由三个阶段组成

第一阶段:内燃机发动机信仰继续(2021年至2022年),大力发展电动化不代表内燃机消失。兰博基尼仍将会推出两款搭载V12发动机的全新车型,新车将于2021年公布。

第二阶段:混合动力转型(到2024年底):兰博基尼计划在四年内投入超过15亿欧元用于推动混合动力转型,是兰博基尼品牌有史以来的最大投资。2023年,兰博基尼将推出首款混合动力量产车型。到2024年底,兰博基尼的所有产品线均将实现电动化。这个阶段的内部目标是到2025年初将产品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50%。

第三阶段:首款兰博基尼纯电动车型(2025年至2030年):在此阶段,兰博基尼将加速向纯电动车型发展,确保卓越性能和技术创新,保证新产品定位处在细分市场的顶端,兰博基尼电动化规划所指向的金牛座星群中最亮的星Cor Tauri,将由第四条产品线的纯电动车型所代表,这也是兰博基尼在这个阶段进程的顶端。

兰博基尼都开始向电动化转型了,以后谁还会坚持生产纯内燃机跑车呢?面对电动化趋势越来越快的大环境。不比从前,也许眼下就是最好的时光,曾经的V8、V12,大排信仰只能用来缅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