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芯片短缺 大众/丰田暂停部分工厂生产

2021年05月20日 06:31: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大众丰田两家知名车企宣布,因芯片供应不足的状况持续存在,将暂停其部分工厂的生产进程。

汽车之家

据悉,此前大众美洲公司表示其将从6月7日开始,暂停大众美国Chattanooga工厂的汽车生产工作,为期两周,生产将于6月21日重启。在停产期间,大众将专注于生产线和质量改进、培训以及为纯电动SUV大众ID.4的生产做准备,该车计划于2022年在美国正式投产。

汽车之家

大众Chattanooga工厂负责生产Atlas(海外版途昂)、Atlas Cross Sport(海外版途昂X)和帕萨特等车型。2020年,大众在美国一共售出了87362辆Atlas和Atlas Cross Sport和22964辆帕萨特,同时基于PQ46平台打造的美版帕萨特也将在2023年正式停产,为电动车让路。

除此之外,丰田也在5月18日表示,受芯片短缺影响,该公司将于6月份在两家日本工厂暂停三条生产线的运营。丰田汽车东日本公司旗下的两家工厂将停产,导致产量减少大约2万辆。

汽车之家

其中,丰田岩手县工厂内的一条生产线将停产8天,该产线主要负责日版C-HR车型的生产;而另一条负责生产YARiS和YARiS Cross的生产线将停产5天。此外,宫城县工厂内的一条生产YARiS Cross的产线将停产3天。(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芯片短缺 <a href=大众/丰田暂停部分工厂生产 汽车之家"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E1A86A98465E5F81AACEB9CABC09A5F07F360DBE_size19_w480_h150.jpeg">

查看同类文章: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首次发布

莲娜Focus

口碑评车

>>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