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力帆重启汽车业务,今年将推出新车型

2021年05月20日 10:24:03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5月18日,力帆科技集团宣布,在导入吉利新能源车型4个月后,力帆科技集团首款换电型纯电动MPV车型于重庆蔡家生产基地成功实现量产下线。

由现场图可知,该车型即是此前曝光的枫叶80v车型。力帆科技集团方面声称,公司今年还将推出两款换电车型。其中,吉利帝豪GL的换电纯电版车型60S将主要面向出行市场,而80X则是一款大型可换电纯电动SUV,主要面向于公务用车。

自去年吉利入股力帆,并进行大力重组后,力帆的财务状况不断向好,今年2月26日,力帆实现“摘星”,4月26日正式“摘帽”,上市名也由“ST力帆”变更为“力帆股份”,随后宣布变更为“力帆科技”。力帆科技集团目前作为吉利科技集团旗下新能源品牌“枫叶汽车”的代工厂,主要生产枫叶80v车型。

水滴观点:力帆已经成为了吉利科技集团在探索换电路线上的一枚棋子,力帆虽然还在,但力帆品牌已经不在了。

文/李升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