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年底海外上市 大众Taigo实车谍照曝光

2021年05月20日 11:06: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大众Taigo的无伪装实车谍照。新车采用了跨界风格,并给予大众MQB-A0平台打造。据了解,新车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并于年底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车头位置搭配不规则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搭配一条可发光横向银色饰条进行点缀,并与两侧灯组相连接。底部进气口搭配黑色边框装饰,展现出较为运动的视觉效果。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设计十分流畅,搭配溜背式设计,使其看上去更加动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五幅式轮圈。来到车尾,新车配备了小尺寸扰流板,并搭配贯穿式尾灯,点亮后将带来不错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28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此外,还有消息称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7挡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