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台州撞倒2交警事件后续 1名交警殉职 官方:配合调查

2021年05月20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特斯拉完全不需要跟任何人合作,因为TA本身自带的流量,都消化不掉!

刚刚是杭州特斯拉车主罗女士在地下车库的遭遇,特斯拉还在硬刚,表示从监控到车主自己的叙述,再到他们的“勘察”,告诉你车辆的制动系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并且在事故发生的时候正在工作,所以特斯拉的车辆,不存在任何质量问题。

就在人们还纠结于特斯拉到底是不是甩锅的时候,另外一起更加严重的事情已经在网络端曝光。网上流露出一段视频,其中一台特斯拉停在路上,而车前后各有一位身着警服的交警在地上呻吟。后台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做出了警情通报:5月17日17时15分许,陈某龙驾驶小型轿车途径路桥螺洋街道104西复线高架桥时,碰撞正在现场处置交通事故的交警,造成两名交警受伤的交通事故。

从网上爆出的视频图可以看出,当时的车速相当之快,黑特斯拉的前引擎盖明显变形,而两位被撞交警已经无法站立。当两位交警送医之后,一位交警因伤势过重因公殉职,另外一位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但是伤势依然较重。

这一次,特斯拉并没有甩锅,也并没有表示自己的车子没有问题。而是表明“会全力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工作。在事故调查结果公布前,我们不再披露信息,请以警方鉴定和事故调查结果为准。”

这次特斯拉没说啥,有一些收小钱准备洗地的人就开始跃跃欲试了。

洗地1:那么多交通事故,为什么揪着特斯拉不放?

不是揪着特斯拉不放,是其他的车辆发生交通事故都是有因有果的,但是特斯拉几次车主因为刹车失灵而反馈的问题,特斯拉从不正面解决。

洗地2:现在国产品牌(华为)要崛起,就释放消息打压特斯拉

打压特斯拉?上海车展中女车主反馈的问题,其实早已经出现在本年度的2月份,是因为没有得到妥善的解决,才又闹到了车展上面。而华为要造车的信息,是4月份才出的,这算是释放消息打压吗?

洗地3:特斯拉没有质量问题,没开过特斯拉的没资格说?

首先,一台车有没有质量问题,这个资格并不是品牌方给予的。是市场、使用和车主的真实反馈得来的。请问,特斯拉有这么大的权限吗?

鬼斗车观点:这一次不知道最终的结果是什么,首先为殉职的交警感到惋惜,一个生命的如此逝去,总是让人感到扼腕。其次是特斯拉真应该自省,到底为什么总是特斯拉出现问题。最后,是那些收了点钱就不知道“中国”二字的水军,做人最起码的底线,希望你们还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