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高端品牌定名“阿维塔”三巨头联手打造 你期待吗?

2021年05月20日 14:27: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5月20日,爱卡汽车获悉,长安汽车控股子公司长安蔚来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已正式更名为阿维塔科技有限公司(“阿维塔科技”)。阿维塔科技将完全市场化运作,独立经营,独立发展,与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携手共创全球领先、自主可控的智能电动网联汽车平台(CHN),打造丰富的智能汽车产品系列,构建“人车家”智慧生活和智慧能源生态。

据官方称,“阿维塔”之名取自英文Avatar,意为游戏或网络世界中的虚拟化身。阿维塔科技则赋予了这个词更深的含义,即为每一位用户打造在智慧平行世界里的另一个自己,知“你”所忧,懂“你”所想,予“你”所求,让用户享受出行,自在生活。基于此,阿维塔科技致力于通过未来前瞻的设计美学、随心所驭的驾乘体验和极富情感的人机交互,打造超越移动空间的新世代智能终端。

阿维塔科技聚合了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各自在研发制造、智能解决方案和能源管理生态领域的优势技术,并深度整合三方战略资源:

华为将发挥其ICT技术优势,与阿维塔科技联合构建研发、渠道、服务、生态等全价值链环节,为用户提供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实现全球领先的电动汽车智能化水平;

宁德时代作为全球领先的动力电池提供商和新能源解决方案服务商,以世界顶尖的智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技术赋能阿维塔科技,并共创安全便捷的智慧能源生态系统;

长安汽车作为全国领先的整车正向研发和智能制造的领跑者,基于与华为和宁德时代三方的能力优势,与阿维塔科技共同开发全球领先的智能电动网联汽车平台(CHN)。

此外,阿维塔科技还将协同战略合作伙伴,通过持续的产品创新,快速迭代的智能解决方案为用户,为中国智造带来更多惊喜。

根据此前报道,阿维塔科技旗下首款车型将于2021年推出,新车定位一款中型纯电SUV,内部代号或为“E11”。长安最新研发的碳纤维-铝合金混合结构车身有望应用到“E11”车型身上,使得新车在安全和轻量化方面表现更加优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