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赤兔上市,10.98万元起售,共推出三款车型

2021年05月20日 20:36:01
分享到:

哈弗赤兔上市,10.98万元起售,共推出三款车型

哈弗赤兔今日(2021年5月20日)上市,挑选在今天这个中国的爱情日上市,是不是有什么特殊意义呢?这次哈弗赤兔共计推出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2.38万元。

哈弗赤兔是出自柠檬平台的第四款车型,设计上与哈佛大狗一致,采用了全新“潮力觉醒美学”!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品味!

赤兔定位为紧凑型SUV,“电音流光式”的进气格栅,矩阵式的大灯,长宽高为4470mm/1898mm/1625mm,轴距2700mm。

赤兔的侧身线条错落有致,层次感丰富,动感前列,加上贯穿式尾灯,体现了运动!时尚!潮流的风格!

内饰战斗感爆棚!当下流行的配置基本都有,星空全景天窗,双独立温区空调系统,PM2.5空气净化,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贯穿式出风口,电子档把……,配色使用跳色的方式,与主色调形成鲜明对比,极具运动色彩。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仅支持上下调节,中控支持整车FOTA升级,导航、智能语音控制、影音娱乐、360°全景影像、HUD抬头显示应有尽有。

哈弗赤兔以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并在主被动安全方面双管齐下,精益求精的造车理念呵护每一次的出行。

赤兔搭载1.5GDI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75N·m,百公里加速仅需要7.7秒,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小编曾经试驾过这款车,以10.98万元的价格就能买到安全、性能、潮流都很出色的赤兔,真的是物超所值。对这款定位紧凑型SUV的赤兔你怎么看?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