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买20多万的B级车?这2款家轿空间越级,价格便宜一半

2021年05月20日 21:42:03
分享到:

毫无疑问,在中国车市最流行的汽车产品就是紧凑A级家轿,它之所以能够被消费者追捧离不开以下几个关键原因,一是能够满足很多家庭的基本用车需求,二是它的价格相对动辄二十万的B级车来说要亲民得多,几乎便宜一半。而自主品牌的加入使得这个战场更为激烈,合资品牌同样在不断强化自己的武器,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合资轿车中的两位选手,它们分别是今天正式上市的上汽大众斯柯达全新明锐PRO,以及日产轩逸

说起斯柯达相信大家肯定不陌生,在网上也被各种段子打趣,而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在国内的斯柯达更像是开了特权的VIP客户,它会比大众更早的用上新平台和技术。MQB EVO平台打造的明锐PRO就是它最有力的回应。

而轩逸相对来说就有点不思进取了,到现在轩逸还是脚刹驻车,还是后扭力梁,还是HR16发动机。这些组合真的让年轻用户提不起任何兴趣。明锐PRO的后悬架从老款的扭力梁非独立悬架升级为多连杆独立悬架,同时还全系标配了6安全气囊。所以不得不对轩逸说一句,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换代之后的明锐PRO,尺寸已经悄悄发生变化,虽然依旧是台紧凑车,但它已经不再是一台标准的A级车,它的尺寸已经跨越到A+级了。明锐PRO的轴距达到了2730mm,相比上代加长了44mm,明锐PRO车长也超越4.7米大关,达到了4753mm。对比轩逸可以说是全方位的领先。

从配置上来看,明锐PRO的入门版车型就显得诚意十足,全车6安全气囊、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天窗、无钥匙进入、中控大屏、车联网、LED大灯、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等等,全部都是标配,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这些配置以及能够满足日常使用。而对比的轩逸只上到次顶配车型在很多配置上也很难和明锐PRO抗衡,最最无法理解的是,车机竟然还不支持手机互联,开轩逸的心里苦啊。

总的来看,明锐PRO是一个更为优秀的产品,它在进步的同时并没有丢掉自己原本的优势,今天明锐PRO正式上市,售价仅12.49~15.79万,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