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讴歌TLX Type S海外售价公布 约合33.7万元人民币起售

2021年05月21日 00:22:5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讴歌正式公布了旗下TLX Type S车型在美国市场的售价。新车起售价为5.23万美元(约33.7万元人民币),与此前猜测的新车起售价将低于5万美元(约32.5万元人民币)有较大差异。消费者还可通过额外消费800美元(约5150人民币),换装升级轮圈及夏季轮胎。据悉,新车将于本月陆续运抵美国各经销商。

从外观的设计上就可以看出讴歌TLX Type S明显的不同,全新的套件让人一眼看上去就知道它并不好惹。而中网下方Type S的标识证明了其身份,此外讴歌TLX Type S还有专属的油漆涂装工艺也让它凸显了不同。

车尾部分上翘的后扰流板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再次增添运动气氛,看上去略显夸张。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6向电动调节座椅,带有通风/加热功能,10.2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内置了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功能。讴歌TLX Type S还配备了ELS Studio 3D音响系统以及17个扬声器。

动力部分,讴歌TLX Type S配备了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5千瓦,峰值扭矩48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它还拥有运动风格的四驱系统。

讴歌TLX Type S的前悬挂为双叉臂,后悬架为多连杆,轮圈匹配的是20英寸,Brembo四活塞制动系统让新车开得快还能站得住。新车拥有Sport+驾驶模式,根据报道称,在该模式下可以提供给用户额外的性能和驾驶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