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年福特Bronco官方技术规格最终揭晓

2021年05月21日 08:14:1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曾经独孤求败的Jeep牧马人在去年遇到了新的对手,它就是福特全新Bronco,同样是传承经典、同样是个性硬派,所有人都认为牧马人和Bronco会上演相爱相杀的大戏。但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导致Bronco零部件供应商供货出现问题,因此车辆交付延迟,据悉全新福特Bronco于5月3日起开始生产车辆,抓紧时间生产积压的订单。近日,福特官方公布了Bronco完整的技术规格细节,我们来看看这匹烈马究竟有多野。

福特Bronco提供了硬顶、软顶、可拆卸硬顶三种车顶形式,以及2门(左)、4门、Sport(右)版在内多个版本。其中全新Bronco车型定位硬派越野SUV,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而听起来更加运动的Bronco Sport为承载式车身,是一款主攻舒适的城市SUV。

动力部分:全新Bronco采用2.3T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SAE J1349标准,如使用优质燃料,发动机可产生224kW(30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441Nm的最大扭矩;如使用辛烷值87的汽油(美国市场),则降至205kW(275马力)和427Nm。由于国内使用的最低标号汽油为90号,因此进口到国内的2.3T Bronco的动力性能不会低于这个数值。

在美国市场,福特Bronco还可装备2.7T EcoBoost六缸发动机,这台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根据油品的不同,能提供235-246kW(315-330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563-556Nm的最大扭矩。 而四缸与六缸发动的区别还在于发动机缸体材料,前者为铸造铝合金,后者为压实石墨铁。

Bronco分为10速自动变速箱和7速手动变速箱两个配置,其中10速自动变速箱版本,根据发动机的不同,能提供57.19:1和67.80:1的爬坡率。

而7速手动变速箱版本,标准4x4模式下能实现79.91:1的爬坡率;而在高级4x4模式下则能达到94.75:1的爬坡率。高级4x4模式包含了前后桥电子差速锁、Trial Contrl越野蠕形功能和前防倾杆断开功能。

无论是承载式车身还是非承载式车身结构,Bronco都装备了相同的悬挂形式。前悬采用了独立的AdvanTEK M190独立悬挂,而后悬挂则为Dana 44 AdvanTEK M220实心后桥,而越野型则配备了Spicer Performa-TraK电子差速锁以及与M220完全相同的电子差速锁,而基础版Bronco悬挂行程也已确定为202mm和249mm,越野版的悬架行程则为222mm和259mm。

最后要说说Bronco的整备质量:配备2.3T EcoBoost和七速手动变速箱的两门基本版整备质量为重1944kg;而配备2.7T EcoBoost的四门越野版则最重,为2321千克。

福特 Bronco(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编辑点评:

据最新消息,福特Bronco先期将以平行进口车的方式引入国内,最早要等到明年了,而2.7T双涡轮增压车型的售价将在60万人民币上下,但由于国内强制国六排放标准,Bronco能否通过排放认证还是个未知数。相信国内车迷早就对这匹烈马高度关注了,如今福特官方公布了详细技术规格,也让广大消费者更了解Bronco的性能,对未来的购车决定提供更多参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