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价约33.7万 讴歌TLX Type S海外上市

2021年05月21日 09:16: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讴歌正式公布讴歌TLX Type S车型在美国市场的售价,新车起售价为5.23美元(约合33.7万人民币)。新车是基于讴歌Type S概念车打造而来,动力方面将提供2.0T/3.0T V6发动机可选。此外,新车未来将与奥迪S4、AMG C 43以及宝马M340i相竞争。

在2018年北美车展上,讴歌就曾宣布在未来的几年后将逐步复兴Type S系列高性能车型,并发布了新版Type S徽章。如今,全新讴歌TLX Type S车型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并沿袭了讴歌Type S概念车风格。前脸钻石般的进气格栅辨识度极高,两侧矩阵式全LED大灯与凶狠的下包围,令整车气势十足。

车尾造型同样极具辨识度,尾箱上沿设有一个黑色小鸭尾,搭配下方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视觉效果相当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42/1910/1432mm,轴距2870mm,相比老款标准轴距车型长度增加73mm,轴距增加93mm。

内饰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由于是高性能版车型,因此车内座椅、门把手以及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红色元素,仪表盘内部UI设计也更加富有激情。

动力方面,讴歌TLX Type S将提供2.0T、3.0T V6发动机,其中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5千瓦,峰值扭矩48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还将配备高性能的四活塞Brembo刹车卡钳和特调悬架系统,以强调运动属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