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道歉的原因居然是掀裙子 还惨遭新华社点名

2021年05月21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福特,是不是对中国的汽车品牌宣传,存在着什么误解。自从进入了2021年,TA们家的感觉上,就在一路走低。先是为了祝贺进入了新的一年,而特意进行的福特中国广宣。结果却把2021年的牛年说成马年,还振振有词觉得这应该是福特这匹骏马在中国的腾飞之年。而后迅速打脸道歉,人们将之定位为,有病!

但是你以为有病的事儿就这么点儿吗?近日长安福特又开始花式作死了。长安福特的微博视频号发出一则消息,配文“日本动漫中男生告诉奔跑嫌弃女生的裙子,是真的吗?”继而下面的配图则是一位女孩子的玉腿,加上飞舞的白裙。

其实当你真正打开这则视频(目前已经删除),其实你也就看到了TA这台车飞驰而过的视频,并没有不良的信息传输。但是作为一个公众的企业,这种打擦边球的营销真的好吗?前几年椰树集团的“从小喝到大”,应该不仅仅是岁数的问题吧,女性身体的玲珑曲线,应该也展示了TA的相关用语。

但是这样的广告在人们记住的同时,其实并没有提升人们对于产品的兴趣,而是恶俗的搞怪之下,越来越觉得这种擦边球的博出位,很Low!所以这一次长安福特的这种软性隐晦广告,并没有达到想要的目的。反而,被新华社和央视点名了。

新华社三句话评价:

1、广告是一种经济行为,但健康文明是底线,别把媚俗当个性。

2、广告也是一种艺术创作,但哗众取宠不是创意。

3、知错就改善莫大焉,但更要引以为戒。

鬼斗车观点:当然,很快这则视频广告就被删除,然而长安福特也发出了一则认错并且诚恳道歉的帖子。可是消费者会这么快就放过TA吗?在信息流的今天,人们会遗忘,但是很快又一位出现的时候,就会把福特的事情又翻出来,对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