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才是关键 这几款驾乘舒适的家轿才是最适合你的

2021年05月21日 09:58: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对于不少消费者来说,购置一款经济性的家轿需要考虑的因素可不少,但反过来考虑一下,10万级这一领域,想要品牌、产品力兼顾的产品并不好挑选,更不用说还要考虑未来的保值率、维保等问题。对于年轻人来说,性价比才是最应该考虑的购车条件,本期,我们就挑选几款适合你的家轿。

现代伊兰特

指导价:9.98-14.18万元

伊兰特这款车型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另外该车的尺寸表现非常让人满意,这对于准备购车的家庭来说很有吸引力。

外观方面,伊兰特整体设计极具运动感,大尺寸中网基本占据了整个前脸,内部采用了网状造型,两侧前大灯采用了类似弧形的设计,与中网融为一体。下包围采用了仿碳纤维材质装饰,配合两侧通风口,营造出相当不错的运动气质。

内饰设计非常的简约,横贯中控的空调出风口拉伸了内饰的视觉宽度,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与10.25英寸液晶仪表采用了类似双联屏的设计,内置百度3.0智能网联系统。四幅式方向盘与游艇式的档把看起来也较为时尚。此外,该车还配备有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智能配置表现较为出色。

动力方面,伊兰特搭载了1.5L自吸以及1.4T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115马力,峰值扭矩143.9Nm,后者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211Nm。

长安逸动PLUS

指导价:7.29-10.39万元

逸动PLUS性价比表现尤为突出,同时,该车的动力、空间以及配置表现极为亮眼,当然,不超10万的售价才是其最大的竞争资本。

外观方面,逸动PLUS还提供了两种外观设计风格,运动版前中网采用了熏黑网状设计,而普通版中网则采用了横幅式镀铬饰条装饰,后尾灯周围还采用了熏黑设计,并运用黑色饰条连接,营造出类似贯穿式的视觉风格。

内饰最大的特点在于配备了双联屏的设计,中控区域运用了大量的硬质材料包覆,质感表现并不算太过出色,不过,在10万元以下的这个价格区间内,逸动PLUS内饰质感表现算是比较突出的了。

动力方面,逸动PLUS搭载了1.6L以及1.4T两款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94kW,峰值扭矩161Nm,传动系统匹配6AT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6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别克英朗

指导价:11.99-12.59万元

别克英朗这款车型市场影响力还是非常不错的,但随着全系三缸机的配置加入,消费者用脚投票导致英朗销量一直不算理想,不过,英朗的优惠幅度也在一众合资产品中遥遥领先,性价比表现尤为出色。

外观方面,英朗前脸依旧采用了飞翼式设计风格,内部运用了熏黑处理,看起来更显运动,中网周围的镀铬饰条延伸到大灯内部,下包围也采用了较为流行的贯穿式设计。

内饰方面,英朗内饰设计较为传统,7英寸中控屏还不标配,液晶与机械结合的仪表相比同级也没有太过张扬。配置方面,英朗并没有配备辅助驾驶系统,在这一级别中明显是不及同级产品的。

动力方面,英朗搭载了1.3T以及1.5L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30Nm,后者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141Nm,传动系统匹配6AT变速箱。

结语:本期推荐的三款车型,综合实力以及品牌影响力还是非常不错的,最为关键的是性价比极高,这对于务实的消费群体来说很有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