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启“刷脸”上车新时代,到店实拍长安欧尚X7 Geeker版

2021年05月21日 10:4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正在加载中...

在这个时代,极客“精神”渐渐融入到了汽车领域内,时代瞬息万变,消费者的需求也在变化。为了满足越来越多的喜爱“尝鲜”的消费者,对于智能、科技的追求,长安欧尚X7在上个月9号推出了全新的Geeker版车型,售价11.49万元,今天就带大家近距离了解一下这辆长安欧尚X7 Geeker版。

智能配置升级,带来了什么?

首先做为Geeker版车型,和现款车型相比,Geeker版最大的升级在于配备了车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该系统基于人脸识别技术,从而拓展出了一系列实用的功能。

在车机系统方面,Geeker版也是进行了一定的升级。新车搭载的这块10.25英寸中控大屏开放式OnStyle智能网联系统,可以提供很丰富的音乐资源。

语音系统方面,可实现支持导航、听歌、车窗、空调、拍照等48个技能,覆盖150个用车场景,还可以智能辨别15种带方言口音的普通话。与此同时,新车还搭载了360°全景影像,成像效果还比较清晰,这个摄像头还同时兼具行车记录功能。

外观、内饰与现款保持一致

目前来看,Geeker版车型着重强化的是智能配置,在设计、空间、动力等方面则和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

从设计来看,Geeker版还是着重体现出了精致感和品质感。一方面,其车身尺寸比较大,达到了4705/1860/1720mm,辅以相对方正的车身轮廓,营造出了强大的气场。另一方面,车漆质感不错,极具光泽度,相较同级别的车型来说更具高级感。

车内依旧是采用了“T”型布局,并且使用了大量的这种横向的元素,拓展了视觉宽度的同时,也让视野变得更为开阔。中控屏的设计也比较新潮,上方线条很顺滑地延伸至副驾驶前方,两块区域还使用了不同的材质进行区隔,层次感营造得也比较到位。

Geeker版的轴距达到了2780mm,在紧凑型SUV中有着比较明显的优势,也带来了更好的空间表现。坐在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都很充裕。同时,由于后排地台是全平设计,靠背也是可调的,所以即便后排乘坐三个人,舒适度也可以得到保证。

最后,再说说动力,长安欧尚X7 Geeker版依旧沿用了现款车型的配置。它搭载了长安汽车蓝鲸动力1.5GT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最大扭矩为265Nm。与这台1.5T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配备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组合。

总的来看,Geeker在长安欧尚X7既有产品实力的基础之上,强化了智能科技配置,为用户带来了更加便捷的用车体验。更重要的是,这些智能配置在同级中并不常见,增强了其市场竞争力。相信随着Geeker的发力,长安欧尚X7的市场表现还将更进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