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进化超跑SUV 体验高合HiPhi X

2021年05月21日 11:48:06
分享到:
正在加载中...

作为世界上第一款可进化超跑SUV,HiPhi X能在多种场景中进行投射,互动。今年3月,HiPhi X正式发布性能版6座、豪华版6座、旗舰版6座、旗舰版4座四款新配置车型,统一售价57-80万元。华人运通、高合汽车创始人丁磊发布“高合升能计划”,推出160kW·h和120kW·h两款领先行业的超高电池包升能服务,最高续航里程可达1000公里,并且HiPhi X于近日正式交付。

HiPhi X采用E-proportion电动化车身设计,长宽高分别为5200/2062/1618毫米,轴距为3150毫米。整体呈现超跑SUV的设计,风格呈现浓烈的科幻感,还使得风阻系数低至0.27Cd。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全场景自适应照明以及与外界人车的智能交互需求,HiPhi X搭载前沿的可进化自定义数字灯光系统,其中包括采用了具备260万颗微米反射镜的数字微镜芯片、红外线夜视摄像头、独立计算平台三大业内新兴技术的PML可编程智能大灯和由1716颗LED光源组成的ISD智能交互灯两大核心灯组。这套会说话的灯光系统,能感知道路环境和自主决策,并与HiPhi 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协同在多种场景中提升行车安全和通行效率。

HiPhi X打造了拥有自主专利的、全球首个量产的智能NT展翼门,豪华对开门搭配NT顶翼门,以及全面无门把手设计与全门电控电动等前沿技术,创造出六大不同场景智能进出模式和人脸识别、智能钥匙、智能手机ID等多种免触自动进入方式。

HiPhi X驱动了智能座舱的设计,航舰级座舱布局使用创新的TouchPad多功能方向盘,搭配19.9英寸副驾大屏、16.9英寸中控屏、14.6英寸仪表屏等多屏联动交互设计,以及Meridian英国之宝定制的可进化音响系统、奇华顿定制香氛、超豪华级的半苯胺(Semi-Aniline)真皮、奥司维(Ultrasuede)类麂皮车顶和五个预设沉浸式场景。

实拍车型是68万的创始版,配有6座,座椅整体比较舒适,并且进入第三排可以由第二排电动按钮进行操作。

就性能而言,HiPhi X拥有610公里超长续航,3.9秒破百的强大动力,低风阻系数,以及业界领先的后轮主动转向功能,提供超越预期的驾驶体验。不仅如此,高合HiPhi X对自身性能的要求非常高,为用户带来了超乎预期的高品质豪华驾乘体验,最终成就了高合HiPhiX。

高合首批位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武汉、宁波、西安、重庆、盐城等十多个城市的高合体验店已率先开启,5月底体验店及服务网点将增至85家,年内将达到120家。

虽然华人运通提出的“三智”战略只有3-4年时间,但经过过去一段时间的发展,华人运通已经通过整合最优秀的跨界团队和行业资源,迅速完成了车、路、城的智能布局,在风云变幻的行业环境下成为可靠的企业,发展潜力可见一斑。并且通过对HiPhi X这款产品的体验,能感受到未来华人运通在新出行领域能够创造的价值将难以想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