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推黄金兔,哈弗赤兔购车手册

2021年05月21日 14:06:06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正所谓“人中吕布,马中赤兔”,赤兔马的名号已经在中华文明璀璨的历史长河中流淌了千年之久。长城旗下哈弗品牌近年来以其独特的新车命名闻名遐迩,大狗、初恋皆来自于这个品牌,如此热衷取名的哈弗自然也不会放过“赤兔”这个响亮的名号。哈弗赤兔定位“新次元激擎座驾”,面向10万+紧凑级SUV市场,并且凭借年轻化的颜值和百公里加速7.7秒成功圈粉大批年轻用户。下面就让编者带大家一起来看看这辆哈弗赤兔究竟哪款车型更加值得购买。

本次上市的新车总共推出白银兔、黄金兔和铂金兔共3款车型,官方售价为10.98万元-12.38万元。新车提供了暴走蓝、开黑、Buff红、冷却灰和闪现白共5款车漆供消费者选择。有意思的是,哈弗赤兔的3款车型命名和某MOBA手游的排位等级十分相像,包括对于车漆的命名也是取材于该游戏中的各种元素,这样的命名方式对于年轻人来说十分讨喜。

尺寸方面,哈弗赤兔的长宽高分别为4470/1898/162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新车的前后轮制动类型分别为通风盘式和盘式,前后悬架类型分别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且均为全系标配。此外,哈弗赤兔的三款车型全系标配18英寸铝合金轮毂,前后轮胎尺寸均为225/55 R18。

除了有意思的车型命名外,哈弗赤兔的各方面配置也是可圈可点,得益于新车搭载的全新柠檬平台自带模块化技术,赤兔不仅在智能座舱、智能驾驶方面实现了全面智能化,还完善了整车的安全体系,并且实现了FOTA整车全域远程升级。那么哈弗赤兔的3款车型配置具体有哪些差异呢?

首先,在外部配置方面,3款车型的主要差异来自于前大灯和外后视镜。黄金兔和更加高配的铂金兔一样采用LED前大灯,而白银兔则采用卤素前大灯。黄金兔比白银兔增加了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锁车自动折叠这2项功能,而相较铂金兔少了外后视镜记忆和倒车自动下翻2项功能。

其次,在内部配置方面,白银兔搭载了10.25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内置语音识别系统,可以控制多媒体系统、电话和天窗。而从黄金兔开始,中控液晶屏升级为12.3英寸,并且语音识别系统新增了导航和空调2项控制内容。

在安全配置方面,铂金兔相较黄金兔增加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倒车车侧预警系统以及自动泊车入位,而在价格方面铂金兔却要比黄金兔贵了6千元,对于驾驶辅助系统要求不高的消费者来说并不是硬性指标。

综合来看,黄金兔搭载的LED前大灯、12.3英寸中控液晶屏、自动空调以及多项主动安全配置,这些非常“硬”的配置升级拉开了黄金兔与白银兔的差距。而相较更加高配的铂金兔,黄金兔与其的差距仅仅在于车内的一些舒适性配置上,用6千元的差价来升级整体性价比并不高。在这场配置的较量中,黄金兔以其超高的性价比力压白银兔和铂金兔,编者最为推荐。

编辑总结:

哈弗赤兔市场定位年轻化,目标用户聚焦于潮流圈、运动圈和次元圈的Z世代,是一辆突破了汽车与潮流文化之间次元壁垒的新车。在哈弗赤兔推出的3款车型中,黄金兔以其超高的性价比赢得了编者的青睐。

此外,哈弗赤兔还为消费者准备了5大宠粉政策:36期0息,或至低0首付;基础服务终身免费,尊享及娱乐服务3年免费;终身免费整车FOFA升级;888元购随心所易保险产品,至高享1万元置换补贴;享整车包修3年或10万公里质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