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酷似威兰达,动力不升反降的新款雪铁龙C3-XR能买吗

2021年05月21日 15:10:04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10万多预算,想要买辆合资品牌小型SUV,还要外观设计独特,对于这样的购车诉求咖哥觉得不如看看法系车中的雪铁龙C3-XR,日前它的中期改款车型申报信息曝光,前脸改动后酷似威兰达,新车或将于7月份正式上市,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它都变了些啥。(内饰、发动机配图为现款)

前脸变化最大,看起来时尚不少。通过申报信息图可以看到新车前脸变化明显,前格栅面积更大并且采用了梯形大嘴造型,给人感觉酷似威兰达的前脸设计,不过雪铁龙LOGO以及两侧狭长的大灯组依旧保留。此外,还换装了黑色行李架,车尾后扩散器造型更加完整,尤其排气使用隐藏式布局。内饰预计小变化,配置可能升级。内饰目前还没有完全曝光,但通过申报图还是隐约能够看到内饰中控台一些小变化,比如现款中控顶端的空调出风口进行了下移,屏幕继续还是内嵌式,咖哥猜测它的设计会更加符合大众的审美。配置不用担心,现款车机功能也比较全,支持语音控制、CarPlay手机互联,算是在10万级合资车型中配置比较高的。

尺寸小变,空间不要奢求。新款雪铁龙C3-XR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288/1748/1557mm,与现款车型长度增加了6mm,轴距依旧为2655mm,相比竞品劲客(长4295mm,轴距2620mm)不相上下。对于小型SUV空间肯定不是它的优势,并且现款座椅配置也低,全系都没有电动调节,希望新款能有提升。动力不升反降,有些遗憾。新车动力将继续搭载一台1.2T三缸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不过让人感到诧异的是这台发动机功率由原来100kW下降至85kW,对于本来大家吐槽动力就很低的情况下,新车动力不升反降还是难免有些说不过去,不过咖哥觉得这样的好处肯定是油耗表现会更好,现款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5.1L。

写在最后

目前在售雪铁龙C3-XR售价区间10.89-11.89万元,渠道优惠将近3万元,入手价格已经下探到了10万元以内,可以说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合资小型轿车,不过由于动力和内饰做工一般,以及法系品牌力的下降,这款车销量还是很惨。新款雪铁龙C3-XR我们可以看到在外观视觉层面还是有不小起色,内饰也会有小幅调整,不过动力不升反降让它的吸引力大大降低,期待值显得不是很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