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爸爸给我一个亿,买什么车好?

2021年05月21日 16:17:04
分享到:
来源:极速拍档
正在加载中...

从驾驶感受、保值率、维修费用上,踏实的代步车,雅阁比较适合;从动力储备、高速巡航、内饰用料、豪华感来说,君威GS明显优于雅阁。

帕加尼维修费用比较高昂,拉法稳定性和市场车况会稍微差点,而布加迪在三台车的稳定性中比较强。布加迪以后是否有W12的发动机比较难说,所以也比较推荐购买布加迪一碰就破产?开半个亿的帕加尼上路!

冷启动卡顿,热启动不卡,有可能是波箱机油比较稠,应当更换机油,推荐MOTUL GEAR300(绝无充值成分)。

10万预算,最多能买到9代雅阁,但9代雅阁动力差得比较远,马自达3的动力也是一般般。按10万预算购买的话,建议买新思域,然后花点钱改装,这样既有雅阁动力总成,又有一定操控。

会造成一定的排水堵塞,建议定时清理排水口。

E39好开到哭,但维修起来也想哭马自达6Wagon通用零件多,保有量足,维修方便,但后备箱建议不要撞,因为那部分的维修零件少,维修费用贵。LS400有点太老,维修不方便。建议可考虑LS460,但LS的通用件比GS、IS少,维修费用相对比较贵。

02 Hatchback内饰不是Alcantara,但02HB速度比03+快。详细试驾测评可点击:谁才是领克之王?思域退出直播间...观看。

A4L 45悬挂偏硬,330i调校稍偏向舒适性,建议选A4L 45。考虑到留学生免税车额度,经验分享应该选择优惠力度少的。推荐沃尔沃S60 T8,但驾驶感受没有A4L 45和330i好。

网友回答:选G80的都是看热闹不嫌事大吧,没人会不看重车标的价值,如果一定要选,50万还是老老实实选E-Class

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对这个问题的看法吧!

大韩GV300S,300CC排量虽然比较小,但操控不错,而且造型也比较复古,不介意牌子的话,确实是不错的性价比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