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3系官方降价了快来看 宝马3系部分车型售价调整

2021年05月21日 16:45: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从华晨宝马官方了解到,将针对6月14日后生产的宝马330Li xDrive M运动曜夜套装和宝马330i M运动曜夜套装两款车型官方售价进行调整,均降价4000元。此外对6月14日后生产的320Li M运动套装、325Li M运动套装、325Li xDrive M运动套装、325Li M运动曜夜套装四款车型的配置也进行了调整。据悉,未来宝马旗下多款车型的配置都将迎来调整。

华晨宝马3系部分车型售价调整
车型 原售价(万元) 现售价(万元) 配置变化
宝马330Li xDrive M运动曜夜套装 40.99 40.59 标配取消:手机无线充电/Wi-Fi热点/数字钥匙
宝马330i M运动曜夜套装 37.99 37.59 取消选装:数字钥匙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宝马 宝马3系(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据官方介绍,宝马330Li xDrive M运动曜夜套装和宝马330i M运动曜夜套装两款降价的车型在整体设计和动力上均无变化,依然搭载2.0T发动机,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两款车型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宝马330Li xDrive M运动曜夜套装取消了标配的手机无线充电、Wi-Fi热点、数字钥匙,而宝马330i M运动曜夜套装则取消数字钥匙选装。

此外,在6月14日后生产的320Li M运动套装、325Li M运动套装、325Li xDrive M运动套装、325Li M运动曜夜套装四款车型的标配和选配也有所变化。其中320Li M运动套装取消选装数字钥匙;325Li M运动套装以及325Li xDrive M运动套装取消标配数字钥匙,取消选装娱乐套装,但增加了可选装HarmanKardon哈曼卡顿音响;325Li M运动曜夜套装取消标配数字钥匙,取消选装娱乐套装。

同样,上述四款车型只涉及配置调整,整体涉及以及动力均无变化,动力方面依然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156马力)和135kW(184马力),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