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的屠刀挥起来 CB400F/CB400X预售开启 37000元起

2021年05月21日 19:27: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2021年5月21日,本田中排(HondaWing)公布了CB400F/CB400X的预售价格,分别37000元与40700元,其中还特别推出了挂载三箱和护杠的摩旅版CB400X,售价为46500元。CB400F/CB400X预热了大半年,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中我们终于一睹真容。

本田CB400F/CB400X预售价格
车型 预售价
CB400F 37000元
CB400X 40700元
CB400X 摩旅版 46500元

CB400F的售价几乎很难找到竞争对手,毕竟在这一排量区间里,只有它这一款合资车型,但相较于海外版CB400F,国产后进行了一些本土化修改,不过外观也变得更具肌肉感。

在动力方面,国产本田CB400系列配备了排量为399cc的并列双缸水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3kW(44.9马力)/9000rpm,最大扭矩为37Nm/75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MT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157km/h。另外发动机将由五羊本田生产和组装,不过基于质量把控,轴瓦、连杆和螺丝等核心部件,依然采用进口零部件。

CB400X同样经过了本土化调整,海外版本的CB400X为前19寸后17寸轮圈组合,并配以长行程悬挂系统,不过考虑到国内驾驶环境和消费者需求,还是采用了前后17寸的公路轮圈组合,同时大灯也没有和海外版保持同步,可以看出国产化后的CB400F/CB400X更像是一种中国特供版本。

虽然为中国特供,但两款车所展现出的素质却不容小觑,本田的造车工艺和皮实、耐造的品质已经深入人心,再加上原版动力的结合,让它们轻松达到了主流500cc级车型水平,同时安全配置也均为缺席。

摩旅特别版额外提供了,铝合金三箱和发动机护杠,价格仅增加了5800元,更关键的是这套配件已经申报目录,所以验车更便捷。

总结:

自从本田中排(HondaWing)品牌概念诞生后,其引进的车型都是市面上最受欢迎的排量区间,今年上半年NSS350、CM300可以说只是开胃菜,CB400F/CB400X才是本田发力的重点,并且这两款车投放市场后,同样来自日本的川崎、雅马哈很难招架,同时对于国产车来说也如临大敌,这个价位甚至已经接近了一部分国产500cc级车型,在本田光环和CB名号的双重加持下,谁能不动心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