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皮卡老大出新款,1000牛米的福特F-150纯电版,外型太科幻了

2021年05月23日 14:21:02
分享到:

在美国皮卡市场,福特F系列常年盘踞着市场销量冠军的宝座,这回为了跟上时代步伐,福特正式公布了旗下首款纯电皮卡F-150 Lightning。

新车外型被一整条粗壮的LED大灯衬托的十分科幻,中网也为全封闭式造型,有点皮卡机甲战士的感觉。

可别小看这台皮卡的速度,F-150 Lightning标配双电机和四驱系统,最大功率563马力,最高峰值扭矩能到1050牛米。在配备扩展电池组的情况下,0-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能跑到4秒左右。果然,啥东西配上纯电动,数据就是不一样。

并且,新车采用了F-150有史以来最强钢材打造的全新车架,拥有高强度军用级铝合金车身,可支持高达907公斤(2000磅)的最大有效载荷和高达4.5吨(1万磅)的最大拖曳能力。

别看它是个干粗活用的皮卡,也拥有着OTA空中升级的功能,毕竟是一台纯电动车。

续航方面,新车提供了370公里续航的标准电池组,和482公里的扩展电池组。充电方面,采用家用充电桩将电量从15%充到100%需要10小时,150千瓦直流快充从15%充80%需要41分钟。

因为是电动车身份,F-150 Lightning天然多出了一个400升容积的前备箱,同时里面的四个电源插座,还能为多种用电设备供电。

比较凶猛的是,配合福特智能电源系统,F-150 Lightning可以在停电时为全屋供电,提供长达3天的全屋供电;如果按需分配电力,则可提供长达10天的全屋供电。

这台F-150 Lightning将在明年春季于美国市场上市,共2个电池规格,4款车型版本,售价39974美元起(补贴前),顶配版本售价90500美元(补贴前)。

其实,在美国皮卡市场,纯电动车型已经不少了,有RIVIAN R1T、悍马EV SUT、特斯拉Cybertruck,再加上F-150 Lightning,纯电皮卡市场的竞争已经相当激烈了。

收藏举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