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普通员工到中层管理,终于换了一辆豪车,那为何是林肯航海家?

2021年05月24日 10:01:06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要说生活的意义是什么?我想,应该是奋斗吧!摸爬滚打这么多年,从普通员工到中层管理,也算是小有成就了。

前不久也“奢侈”了一把,把自己的座驾换新了,这次目标是豪华品牌,当然也需要一款顾家的车型。

因为一直喜欢爆发力强的车,所以就选择了搭载2.7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一代林肯航海家尊耀版,最大功率达237K·w,最大扭矩达500N·m,当时一看这参数就知道,这或许就是我的菜。

而我看有很多朋友都很好奇这辆车到底怎么样,那么作为车主之一的我,也来给大家谈谈用车感受吧。

首先打动我的它的外观,前脸格采用了林肯家族星辉式的设计,再加上星钻式LED自适应前大灯和贯穿式尾灯组,非常有辨识度,关键是这车骨子里散发着一种大气,这让我为之心动。

另外车身线条简洁流畅,不会像传统SUV那样方方正正,看上去动感十足。

在外观方面,新一代林肯航海家绝对是SUV中的“靓仔”,开着它出门回头率肯定高,谁买车不是为了一个面子呢?

其次就是空间,新一代林肯航海家的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849mmx1934mmx1693mm,轴距为2850mm,作为一辆中级SUV来说,这样的数据也是非常不错的。

而实际体验,前排和后排的空间都很宽敞,坐上去一点都不拥挤,特别是后排腿部空间对大高个儿而言也完全没有问题。

后备箱的储物空间也达到了739L的容积,比我之前那辆轿车好太多了,像我老婆回家过节过年总喜欢带非常多东西,这辆车就很好的满足了她,也更适合我们这样的家庭用车。

而这款车用下来内饰是我比较满意的地方,可以说这也是新一代林肯航海家的最大亮点,一打开车门就是典雅的蓝色,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内饰用料采用了美国品牌Eagle Ottawa的Savannah半苯胺皮质,摸上去非常细腻柔软,而且也非常耐脏耐磨,像我家那两个淘气的小孩,我也不用担心他们会摔着碰着。

前排座椅也是“高科技”了,采用了22向电动调节功能,还能加热、记忆和通风,更贴心的是还有5种模式3种强度的可按摩功能,有时长途开车累了,来一下马杀鸡,简直是太舒服了。

而后排座椅也可以进行18度靠背角度调节,也让后排座椅的舒适度得到了提升,平时小孩累了可以直接躺在上面睡觉,这也让我更安心的驾驶。

而在细节上,新一代林肯航海家也很到位,噪音是我最在意的,全系标配的NAC主动降噪系统和低滚阻静音轮胎,将噪音和震动控制的非常到位,开着它几乎感觉不到发动机舱的噪音和震动,十分静谧。

此刻,打开再13处扬声器Revel音响系统,环绕立体声的音质,让我非常享受这驾驶时刻,特别是下班回家路上,和家人相聚的时刻。

对了,还有一个功能对于实用主义的我来说非常吸引人,这便是其SYNC+智能互联系统,拥有强大的智能AI语音交互功能,能够在车上用语音点外卖、扫码付钱,订酒店等等;跟智能手机一样,非常便捷。

不仅如此,它还能连接家中的智能家居,坐在车内就可以远程操控,比如空调、洗衣机、电饭煲等等。像平时出门购物,就可以事先淘好米,等到了时间就可以操控好,回到家中就可以吃到热腾腾的饭了,简直是居家好男人的标配。

总而言之,林肯航海家体验下来,不仅动力十足,外观大气漂亮,而且空间也很充裕,实用性强。尤其是内饰方面,非常的“高科技”,我们全家人对它都非常满意。接下来的这个六一儿童节,我们已经给TA安排好了任务,那便是:一家四口去上海迪士尼浪一圈,期待能度过一个完美的假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