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途观L长这样!车头像途锐,还有20英寸轮圈

2021年05月24日 10:0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大众官方发布新款Tiguan长轴距版官图后不久,上汽大众也正式发布了中期改款的途观L车型,有消息称新车有望在2021年6月12日开幕的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对公众亮相。下面,我们就结合两套官图来了解一下它。

上汽大众新款途观L)

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上一般都是进行一些小调整,整体轮廓不会有太大变化,新款途观L也是如此,但也不至于出现通过“大家来找茬”才能找出不同的情况。一眼就能看出老款的矩形格栅变成了大众最新的梯形家族式设计,内部锯齿状的镀铬装饰进化为更简洁的样式,并与两侧头灯相连,整体有了自家大哥途锐的气势。

前大灯组造型圆润,值得注意的是它的轮眉有些向后突出,这样略显“俏皮”的设计开始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大众车型上。灯腔内有两个照明模块,双勾状的LED日间行车灯是点睛之笔,功能上支持IQ.Light LED智能灯组,能实现动态照明效果。

(新款Tiguan R-Line长轴版)

新车依旧会推出普通版本和R-Line版本外观套件的车型,官图车型就是R-Line版本,前包围两侧的仿导流孔银色饰件颇具辨识度,中间区域微微收紧,有了类似“提拉”的效果,让前脸看起来更为紧凑、精神。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5/1859/1677mm,轴距2791mm,与现款相比车身长度增加了19mm,其它数据没有变化。侧面造型与现款保持一致,前后门把手与腰线融为一体,更显简约。轮圈方面,海外版车型与国产车型出现了比较大的差异,相比国产的“钳”状轮圈,我更喜欢海外版车型的“Y”状轮圈,尺寸达到了20英寸。

车尾换装了全新的LED灯组, R-Line车型在后部还设置了一条贯穿左右的红色反光条,下方的排气装饰也被设计为双边共四出的样式。

此外,一同发布的还有新款途观L PHEV版本,其整体造型与燃油版基本相同,主要差别是前包围两侧添置了纵向布局的LED日间行车灯,并在翼子板处增加了“PHEV”标识,以示区分。

上汽大众新款途观L PHEV版)

进入车内,大众最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最吸引人眼球,银色装饰件冷峻内敛,内部是扁平化的全新Logo,两侧的触控按键变为了全触控样式。8英寸的仪表盘是标配,也可升级为10英寸仪表盘。此外,新车还将提供10英寸中控显示屏幕、无线充电、手机互联、前排座椅通风和加热、方向盘加热以及电动后备厢等。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IQ.Drive安全套装,包括前方碰撞预警(含紧急制动)、行人检测、盲点监控、后方交通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等。

动力方面,新款途观L燃油版将继续提供1.4T发动机、低/高功率2.0T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低/高功率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均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支持4Motion系统。PHEV版将搭载基于1.4T发动机+电动机的插混系统,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

在新款途观L到来之前,老款车型还要坚守阵营一阵子。我们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老款车型优惠力度比较大,尤其是车系中销量较好的330TSI 自动两驱R-Line越享版,消费者开票价显示该车优惠金额已经达到了5.5万元,性价比很高,喜欢的话可以到店了解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