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瓦罐梦”不再遥不可及 试驾新宝骏Valli

2021年05月24日 10:07: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随着如今越来越大的生活压力,人们对于旅行的渴望也在不断提高,因此在购车需求上也会多出一个以前并不太强调的“旅行”属性,这也让国内受众较小的修旅瓦罐车有了一定的热度,而此次我们在美丽的南国体验的新宝骏Valli(以下简称:Valli)就是一台纯粹的修旅车,而它作为自主品牌中首款“瓦罐车型”将承受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它能否成为一款爆款产品,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

我们主要通过,驾驶感受、生活方式以及场景体验,静态方面我的同事已经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在这里我就不做过多介绍了,本文我们将一起看新宝骏Valli能带给我们怎样全新的体验。

修旅车得天独厚的空间优势

动力充足/可圈可点的行驶质感

动态体验方面,Valli带给我一个非常不错的印象,不论是底盘的整体调校还是各部位的调校都非常的可圈可点,作为国内第一款“瓦罐”车型,Valli在动态方面无疑起到了带头表率作用。

外观回顾

该车作为第一个进军国内修旅车这一空白细分市场,无疑是一场非常大胆的赌局,如果成为爆款Valli将是自主修旅车的标杆,输了将逐渐被遗忘。但经过一天的体验,我对新宝骏Valli也有了一定的理解,此次进军修旅车市场新宝骏作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将国人的喜好与修旅车融合在一起,让他成为具有中国特色的“瓦罐车”比如、大空间、智能网联等,国人的共鸣点。如果上市后能保证8.2万-10.8万元的预售价不会有太大变动的情况下,我相信新宝骏Valli一定会成为一台非常热门的车型,毕竟国内一部分喜欢修旅车的用户,是因为进口修旅车较高的价格而望而却步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