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凯酷(K5)都有哪些黑科技?8D魔幻山城试驾告诉你

2021年05月24日 14:57:02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5月22日,“发现起亚 驾趣黑科技” 凯酷(K5)试驾会在重庆李家沱码头竞速场燃情开启!

作为专为年轻用户量身打造的动感豪华中级轿车,东风悦达起亚K5已经历过三代蜕变,如今的凯酷(K5)集灵犀美学设计和前瞻智能科技于一身,自上市以来就备受年轻用户的青睐,本次试驾活动更是吸引了近百名年轻粉丝以及媒体嘉宾的参与。

为全面展示凯酷(K5)的性能,本次试驾还专门找来了凯酷(K5)的同级主要竞品。真是要比过才知道,不然根本无法体会凯酷(K5)性能的强大。

本次试驾选用的是凯酷(K5)380T车型,其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240马力,最大扭矩353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在百公里直线加速实际体验环节,凯酷(K5)从出发开始就一路领先,冲线之时更是将对手远远甩在了身后。

如果说直线加速凯酷(K5)胜在动力优势,那么在接下来的蛇形绕桩、麋鹿测试、8字绕桩环节凯酷(K5)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这里先要说明一下凯酷(K5)的车身尺寸,其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980/1860/1445mm,轴距为2900mm,相比同级竞品可以说是大了一圈。按照以往的经验,车身尺寸大的车型在超控上可能并不占优势,不过凯酷(K5)的表现真的让现场嘉宾有些出乎意料。

不少专业媒体在试驾过之后都有一个共同的感受,那就是凯酷(K5)重心相当稳!特别是在蛇形绕桩的时候,恰到好处的悬架调校让车辆在获得足够支撑的同时还能保持车内乘坐的舒适性。

麋鹿测试的优异表现则进一步说明了凯酷(K5)在极限超控方面的优势,在高速紧急变线的同时凯酷(K5)依然能够做到“贴地飞行”。8字绕桩则体现了凯酷(K5)转向的精准性和良好的车身循迹性。

其实,凯酷(K5)能有如此优异的表现都要得益于现代汽车·起亚第三代i-GMP平台低重心的设计。所谓千金难买重心低,只有低重心才能在不牺牲舒适性的同时,赋予车辆无与伦比的行驶稳定性和驾驶乐趣。这也是为何有如此多年轻人会对凯酷(K5)着迷的原因之一。

试乘试驾人气爆棚,在一旁的智能体验区同样吸引了众多嘉宾。

王先生是本次报名来参加活动的一位准车主,他表示,除了驾驶乐趣,凯酷(K5)的语音交互也是最令他满意的功能。此前他其实已经对比了多款同级车型,总觉得语音交互这块是合资车的短板。

后来了解到凯酷(K5)搭载百度智能互联3.0系统,没想到它的语音识别准确率跟家里的小度音箱一样高,只需一句“你好,起亚”就能实现导航、空调、车窗、多媒体系统的语音控制。

不仅如此,在百度智能互联3.0系统下,凯酷(K5)还能实现远程车控、手机蓝牙钥匙、IOT车家互联等车联网技术,真正将“不止于车”的概念落到了实处。

从活动现场嘉宾们对凯酷(K5)的热情来看,凯酷(K5)最大的成功之处就是抓住了年轻人对科技的追求与好奇。

要知道凯酷(K5)可是在15-20万级合资车中唯一搭载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它包含了FCA前方碰撞预警、BCW盲区防撞辅助、LFA车道跟随辅助等多项安全辅助功能。其中基于导航的自适应巡航系统、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双边侧后方影像、前方车辆出发提示、乘客安全下车辅助、后方交叉碰撞辅助等更是同级独有。

试驾体验后,不少嘉宾都第一时间询问了解凯酷(K5)的售价政策。没有让大家失望,凯酷(K5)的官方指导价仅为16.18万-20.58万元,还带来了购车置换补贴以及金融补贴,切实降低了消费者的购车门槛。

去年9月,为“酷我Z世代”量身打造的东风悦达起亚凯酷(K5)正式上市,不到一年的时间,凯酷(K5)便凭借着独有的驾趣黑科技,知名度与美誉度逐步攀升,成为了中高级车轿车时尚新宠。同时,凯酷(K5)也是这一细分市场中最具价值优势的一款产品。

活动当天,除了原本的促销政策外,试驾会期间还为购车用户,提供了额外加油卡等好礼相送。所以试驾会当天凯酷(K5)的销售也是异常火爆,参与的用户们都纷纷表示,愿意为凯酷(K5)的“驾趣黑科技”买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