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跑得快吃得少价格低,这样的“赤兔”你能相中吗?

2021年05月24日 15:07: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人中有吕布,马中有赤兔。吕布是三国猛将之一,手持方天画戟,箭法百步穿杨,有万夫莫当之勇;赤兔是三国良驹,可日行千里,夜走八百,非常人所能驾驭。两者组合,组成了三国最强CP。

三国已往,吕布已成为人们口中的故事,而赤兔时隔千年,再次“复活”,幻化成一辆时尚霸气的城市SUV。估计赤兔马打死也想不到,自己会以汽车的身份穿越到21世纪。那么初来乍到的赤兔,命运将会如何?

车市有良驹,跑得快吃得少

时间来到了2021年,这次开场,赤兔并没有像三国中可望而不可及的高冷,而是以亲民的价格立于车市,让老百姓都能触手可及。10.98—12.38万元的亲民售价,亮眼的动力表现,可以说赤兔这一次将迎来不一样的“车生”。

身为车中赤兔,速度肯定是大家最为关注的地方,不快何以谓赤兔?

哈弗赤兔搭载了全新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Ps,峰值扭矩275N•m,这样的动力数据足以比肩主流合资的2.0T发动机。关键这套动力的响应速度很快,在发动机转速超过1500转时,就能输出峰值扭矩,所以哈弗赤兔的百公里加速仅需7.7秒。

在同价位的SUV中,哈弗赤兔可能是零百加速最快的SUV,这也无愧于赤兔大名。

众所周知,像赤兔这样的千里马,一食或尽粟一石,意思就是虽然千里马跑得快,但是非常费饲料。但哈弗赤兔巧妙避开“吃货”硬伤,在种种发动机黑科技加持下,百公里油耗仅需6.2L。可以说,哈弗赤兔不仅跑得快,而且“吃”得少。

四肢发达,头脑灵光

或许在大家的印象中,千里马只是速度的象征。但是要知道,千里马还具备另外一些属性——灵性和人性。正如千里马在遇到英雄之后,爆裂的性格瞬间变得温顺,然后与主人默契搭配,辅佐主人一生。

哈弗赤兔也是继承了千里马的优良传统,不仅“四肢发达”,更是“脑袋灵光”。

哈弗赤兔搭载了8大智能领航黑科技,其中身份识别系统、智慧车辆共享系统以及支持3种显示风格的HUD抬头显示,是同级市场人无我有的领先技术。

同时,兼具人脸识别、疲劳驾驶监测和情绪识别功能的情绪智能识别系统,让哈弗赤兔成为用户专属出行管家,让驾乘更加省心、舒心。此外,哈弗赤兔还搭载了L2级自动驾驶、全自动泊车、全方位预警等功能,可以让驾乘更加轻松。

可以看到,哈弗赤兔已经不是“没有灵魂”的出行工具,它更像是行车管家、智能助手和亲密旅伴。

写在最后:

千里马“赤兔”,不走寻常路。在10-15万级SUV市场中,无论是合资车型还是自主品牌车型,为了迎合家庭用车需求,大都变得普普通通,没有了锋芒。一时间,上升为购车主力的年轻一代,在选择上只能妥协。

哈弗赤兔的杀出,无疑为Z世代增加了一个选项。其7.7S的零百加速成绩,毫不妥协;搭载丰富的智能配置和黑科技,对拥抱互联网长大的年轻一代了解透彻;10.98—12.38万元的售价,更是让其在一众SUV中脱颖而出。

10-15万元的预算,我们可以选择的SUV有很多,但想要一款年轻、运动、有个性,可以谈驾驶快感的车型,那么哈弗赤兔或许是独一无二的一个选项。

最后,还有一个重磅消息:哈弗赤兔混动DHT版也正式亮相并公布了信息,这将是哈弗旗下首款混动车型,非常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