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起亚K9实车曝光 定位大型轿车 三种动力选择

2021年05月24日 17:5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起亚新款K9的实车图,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进行了细节上的优化,并采用了全新设计LOGO。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老款车型的3.8L V6、3.3L V6以及5.0L V8三款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十分豪华、大气。车头位置配备了大尺寸进气格栅,拉伸了车头视觉宽度。周围采用银色边框进行装饰,内部采用点阵状中网,看上去十分豪华。车头两侧搭配狭长且犀利的灯组,底部区域为贯穿式设计。

新车侧面看上去十分修长,车顶呈现出缓慢向下延伸的造型设计,看上去十分动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19英寸多幅式轮圈,豪华感得以提升。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并辅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同时还采用了小鸭尾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3.3L发动机/3.8L发动机以及5.0L V8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