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班族必备!上下班代步神器,不到10万就能买

2021年05月24日 18:42: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现在很多人可能没有意识考虑买一辆代步车,但便宜的代步车真的不贵,尤其是几万元就能购买的汽车。下面,我们推荐3款高性价比,品质不错的代步车,不到10万元就能买,尤其对于刚出社会的年轻人,绝对是代步神器。

威驰

低配自动挡丰田威驰性价比真的相当高,全款落地不到9万元,大概8.6万元左右即可购买到一辆1.5L自动挡低配车型。虽然说配置比较低,但是丰田的口碑、品质还是值得信赖的,开上威驰上下班,能够遮风挡雨,相比塔公交车方便多了。而且油耗也非常低,一公里可能也就3-4毛钱。

飞度

飞度低配车型全款落地也不到10万元,当然,推荐飞度另一个原因,它是一款保值神器,即使你开2-3年再卖出去,也不会太亏,因此很多人选择飞度,不仅仅是它好开、省油、好看,更多的是看在它保值率高,以后换车,不会太亏。动力上,飞度搭载了1.5L发动机,别看动力小,但是带动这样一辆汽车,只要你舍得给油,也能飞起来。

大众Polo

第三款汽车是大众Polo低配车型不到也能买,为什么呢?因为综优惠1.5万元左右,全款落地不到10万元,性价比还是极高的。但我推荐它的一个原因,看上它的操控性,作为一款大众车,大众Polo在底盘调校上相当出色,起码比同级的竞争车型好太多了。动力上,大众Polo同样是搭载了1.5L发动机,动力也是完全够用的。对于刚出社会的年轻人,10多万的车卖不起,10万元以下的汽车,相信大部分人咬咬牙,还是可以购买的。

写到最后,不到10万元的代步神器,上面3款值得推荐购买,动力够用,省油,性价比也不错,非常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