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疑似红旗L3路测照曝光,来自国产的顶级旗舰,搭载V12

2021年05月24日 19:38: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说到国产的豪华车,你会想到哪个品牌?有人可能会说,国产品牌中还没有哪一个达到豪华水准的。这个答案放在以前,的确是对的,但近些年国内的品牌进步很大,已经不再是以前的情景了。特别是红旗在这几年的大踏步发展,俨然成为了国产豪车的代名词,率先给自主品牌作出了榜样。红旗不仅推出了百万级的豪车,甚至还打造了千万级的超跑,在全球都有知名度,可见如今的红旗的确担当的起豪车品牌这个称号。

而近日有人在路上发现了一台谍照测试车,疑似为红旗L系列的高端车型,从曝光的尾部可以看到,这台车的尺寸比普通的轿车要大不少,而从红旗当前的产品布局来看,这很可能是一台L3。

其实关于红旗L3的消息一直有很多,但始终没有得到证实。早在两三年前,就有人声称看到了L3的路测照片,猜测这款旗舰豪车很快就会上市了,但等了这么久,依然没有上市,甚至没有公开亮相过。这次拍摄到的谍照,辅证了这款车的存在,很可能真的要和大家见面了。

从谍照的信息来看,这款车依然配置的是标志性的前脸,直瀑式的中网充满着气势,而大灯采用的是方形的结构,这和目前红旗使用的圆形大灯是有所区别的。尾灯看上去也是巨型结构,采用了LED光源,配置上肯定不会低。车尾可以看到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显得很有性能感。

作为旗舰轿车,这台L3的动力是大家最期待的,有人预测它将会搭载6.0L的V12引擎,也可能会使用3.0T的V6引擎,所以这款车的性能绝对没的说,应该是国产车里性能最强悍的。如果真的打造出来,单凭它的动力系统,就可以卖个上百万,有可能和奔驰S级宝马7系竞争市场。而且L3的设计较为年轻,和以往红旗轿车的稳重大气的风格有所不同,这样年轻化的设计,也是为了迎合市场,吸引更多年轻用户的注意。

关于红旗L3这款豪华车,大部分的车迷还是很期待的,毕竟它可以代表自主品牌进军豪华车市场。但也有不少车迷保持着相反的看法,如果L3真的卖那么贵,很有可能冷场,毕竟和BBA相比,在豪车市场中,红旗的号召力还是差了一大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