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加速1.1秒 全新特斯拉Roadster亮相

2021年05月24日 21:18:01
分享到:
来源:Cars01

最近特斯拉的热度非常火,平均一天至少一个事故被曝光着实让人头疼,来看点不一样的东西,据报道,特斯拉全新Roadster正在洛杉矶Peterson汽车博物馆展览中。而特斯拉称搭载了SpaceX火箭冷却推进系统选装包的Roadster从0-96km/h的加速成绩仅需要1.1秒,非常夸张!

在博物馆在对这款车的介绍中表示,Roadster跑车将提供一个SpaceX package升级套件,在车后部安装Space X公司的火箭推进器,推进器将被隐藏在车尾,可以实现1.1秒的0-60英里(0-96km/h)加速性能。就算不选装SpaceX package升级套件,Roadster的0-96km/h加速时间也能做到1.9秒内,这样的速度同样也是惊人的。

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向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对能否真的做出这样成绩求证,得到了马斯克本人的证实。马斯克说量产版本看起来会更棒,这款车是绝对安全的,但驾驶起来会非常激烈,对于那些有健康状况的人来说可能不太适合。

全新特斯拉Roadster是一款双门四座敞篷跑车,中控区域是嵌入式大屏,展车的方向盘也采用方形设计,不过最终的量产车上方向盘可能会有所调整。全新特斯拉Roadster将搭载3个驱动电机,前面一个,后面两个,采用四轮驱动系统,续航里程可达到998km,峰值扭矩10000N·m的峰值扭矩,0-160km/h加速时间仅需4.2秒。

目前,SpaceX选装包的价格尚未公布,马斯克曾表示,Roadster相关的工程设计工作即将结束,计划于 2022 年开始量产。此外,全新特斯拉Roadster跑车将在纽博格林赛道进行性能测试,期待吧。相比这种性能车,特斯拉还是更重视Model 3和Model Y 产量,毕竟想要诗和远方,首先要生活,何况还要发射火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