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系又一力作——DS3 EV上市,售31.33-33.33万

2021年05月24日 23:11: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最近,有个汽车品牌上市了一款“不想卖出去的车”——DS3 EV,为什么说DS3 EV是一台“不想卖出去的车”的车呢?因为它的定价实在是有点离谱了,官方指导价31.33万-33.33万。

说到这儿,有的朋友可能就会问了:“DS作为一个豪华品牌,一辆车卖30多万不是很正常吗?”是,像DS9这样的车卖30多万我觉得还挺正常,但是DS3 EV作为一辆小型纯电SUV居然也卖30多万,这个就有点不太正常了。

来看下这款车的重要参数配置,DS3 EV全系共两个版本:2021款 DS 3 EV E-Tense 右岸版、2021款 DS 3 EV E-Tense 左岸版。尺寸方面,长x宽x高:4118x1791x1524(mm),定位小型SUV。前轴搭载一台163Ps马力的电动机,电池容量为45.24kWh,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360Km,快充0.5小时,慢充16小时。

面对这样平平无奇的参数,我想应该没有人为这款车的高定价“站队”了吧?但是不可否认,DS3 EV这款车的内饰设计我觉得还是蛮新颖,整个车内充满了“菱形”设计元素,看起来既简约又时尚,只是不知道摸起来触感怎么样,哪天抽空去店里看看。

目前DS3 EV这款车是以进口的方式在进行销售,我想这可能也是它价格如此高昂的其中一个原因吧。其实咱们国内目前小型SUV这个级别本身就是一个处于快速萎缩的市场阶段,主要是因为自主品牌在十万这个价位区间的更愿意生产空间更占优势的紧凑级SUV,例如哈弗H6、CS75、吉利博越等,咱们大部分国人对汽车有个执念,即块头越大越好,显贵,想着开出去有面子。

另外,我还很好奇这款车当年在海外上市时的售价是32350英镑(折合人民币28万),为什么现如今进入一个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异常的国家反而定这么一个离谱的价格,实在是令人费解。思来想去觉得觉得一方面可能是成本降不下来,不得已买这么高的价格;另一方面可能觉得自己品牌溢价能力太强,对得起这个价;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文章开头的猜测:我不想卖,哎,就是玩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