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填补启辰品牌哈尔滨市场空白 东风日产双品牌店开业

2021年05月25日 00:22:4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021年东风日产启动双品牌运营策略,整合全公司资源推动启辰品牌发展和突破。近日,东风日产&东风日产启辰哈尔滨弘信学府路双品牌专营店正式开业,双店展厅连体相通,重回东北“战场”,为哈尔滨的市场提供全新便捷的买车用车服务体验。

东风日产&东风日产启辰哈尔滨弘信学府路双品牌专营店的开业,得到了东风日产总部的大力支持。开业仪式上,张茂华部长代表东风日产启辰送上了祝福,并表示,“启辰品牌发展的背后是整个东风日产体系的协同作战。感谢投资人选择启辰、支持启辰,对启辰来说,每一个投资人伙伴,都是启辰共生共荣的兄弟。总部会坚定不移,以终为始,支持哈尔滨双品牌的经营工作,与区域并肩前行,力战到底!”

东风日产&东风日产启辰哈尔滨弘信学府路双品牌专营店的入驻开业,不仅填补了启辰在哈尔滨的市场空白,同时也将以高品质的汽车产品及优质服务,为当地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买车用车选择。

2021年,东风日产启动启辰日产的双品牌运营,在产品研发、生产制造,营销渠道全方位协同,促进效应最大化,为高品质产品和终端服务赋能。

从销量方面看,双品牌整合的力量已有显著表现。4月,东风日产终端销量再破10万辆,达到101762辆,同比增长4.5%。未来,东风日产启辰继续携手包括山东烟台弘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投资方,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立足哈尔滨,并以二网形式继续开拓黑龙江其他区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