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给我们上一课!若世界大战爆发,日本卷土重来会先对谁下手?德国专家一针见血

2021年05月25日 08:32: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最近的世界其实并不太平,中东、欧洲、美国都非常不安定,据央视新闻援引俄罗斯媒体报道称,美国率领北约其他国家在欧洲地区举行了一场大型军演,据了解,这场演习是北约25年来在欧洲地区举行的规模最大的军演,将会在16个欧洲国家举行,约有28000万军人参与该演习。除了北约之外,美国其他盟友也没闲着,日本也将在5月举行军演,并且邀请了美国和法国参加,可见现在的日本野心已经开始再次膨胀。

其实日本一直都毫不掩饰自己的野心,早在上个世纪,日本就为了获取大量利益主动发起了二战,虽然最后日本的军事行动被2枚原子弹终结,但是日本的野心并没有因此而消失,战争结束之后,日本就迅速转变态度,站队美国,并且在美国的保驾护航之下,不仅经济领域迅速崛起,军事实力也有所发展。值得注意的一点是,现在的日本已经悄然拥有7艘“准航母”,此前曾有消息透露,日本现在已经开始着手研究高超音速导弹,野心展露无遗。那么如果日本未来再次向世界宣战,谁将成为其首要目标呢?

德国专家一针见血给出答案,如果世界大战再次爆发,日本卷土重来,日本的头号目标就是美国。很多人都认为德国专家的答案令人意外,毕竟现在看来,日本还是美国的忠实盟友。不过这一答案也并非空穴来风。表面上看,日本在战后就成为美国太亚洲的“好友”,但是双方在这样的关系中其实都有自己的小算盘,暗地里都有各自的想法,从这样的关系中各取所需。

日本之所以愿意对美国低头,实际上是为了让美国帮助他们重新恢复实力,但这并不意味着日本对美国就没有任何意见,尤其二战末期2枚原子弹的仇恨还是很深的。即使是战争结束之后,美国虽然一边扶持日本,一边也在压制日本的发展,日本的发展成果实际上都是服务于美国的战略需求,所以日本要想取得真正的发展,就要先摆脱美国的束缚。从这一角度来说,美国确实会是日本的首要攻击目标。

那么以日本的实力能够与美国一战吗?近年来日本在军事方面都取得了快速发展,装备了不少先进的武器装备,自卫队战斗力已经排到世界前列,一旦开战,势必会对美国造成很大威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