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炮提前布局 救援炮2.0T+8AT 后备箱满足一切条件

2021年05月25日 09:10: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刚刚过去的周末,注定是个不安定的周末。一堆等待救援的事情位列热搜的顶端。于是很多人表示,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够得到安全幸福的生活。

在看到这些痛心消息的同时,也有人质疑出现问题之后的救援预案为什么不够及时,如果能够早一点有救援应急预案,会不会让更多人有机会看到第二天的太阳呢?或许是这样的,这一点,长城炮也想到了。

长城炮之前展示过很多的改装版本,但多数都是以玩乐为主,希望能够凭借皮卡的独特属性,带来更欢乐的游玩体验。但是现在,长城炮觉得,皮卡的属性不应该只是山川河流,还有可能是加急的性命之忧。

长城炮这一次的布局是涉猎救援板块,配2.0T+8AT,在性能上基本上无所不能。而对于一款主打救援的车辆来说,外观可能也不是TA的关注点,所以和之前的新款长城炮一样,只是在颜色上使用了救援经常看到的蓝色涂装。和普通版本相比,增加了车顶行李架以及顶部警示灯,底部也有防撞梁,给人感觉很硬气。

这款车的重点改装地方,是在TA的后排货厢,货箱两侧面板能向上方开启,内部加入了专属设备,还在四周增加了LED射灯,救援时候可以用来当做补充光源使用。而其他的而类似于攀爬梯、拖车钩以及全尺寸的备胎,都是极限情况救援的必备产物。

内饰和基本版没有区别,唯一的增加项是专属电台设备,可以在复杂情况下与队员进行畅通沟通。

动力部分,这款车搭载的是2.0T柴油发动机,它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400N·m,匹配的是采埃孚8AT变速箱,而且新车还提供了四驱系统,救援是没有问题的。

鬼斗车观点:真心希望没有能够用到这台车的地方,那就意味着没有人在等待救援。但是看着如此多事件的发生,要是这台车能早点到,或许,能够挽救更多人的生命。对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