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快闪之下,看第五代途胜 L如何展现轻潮魅力

2021年05月25日 10:08: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市场之于消费,产品之于用户,在如今竞争激烈的国内汽车市场,车企们面对着的越来越年轻化的用户和消费群体,在发展市场的时候,不仅仅是创造有实力的产品,更多的是想着如何与用户们打成一片,维护关系。那么怎样才能取得年轻消费群体的共鸣呢?自然就是要以年轻消费者的角度去打造每款产品上的特殊标签。

近日,北京现代“轻潮出动”主题活动便在重庆观音桥拉开帷幕,而第五代途胜L通过驭领轻潮、轻潮型动、轻潮时刻、轻潮印记以及变装快闪演出融合素人改造、时尚大片拍摄以及潮流快闪等形式打造沉浸式场景体验,尽显轻潮魅力。作为北京现代洞悉用户追求潮流打造的驭潮座驾,第五代途胜L此次轻潮空间活动,第五代途胜L先“潮”夺人,以潮流基因释放酷炫本能,与用户朋友玩在一起,共同感受潮流满格的用车体验。

以实力尽显魅力

如果你希望拥有私人造型师为你进行改造,彰显个人潮流风格,那么你一定不能错过本次活动。在这里,第五代途胜L贴心的提供了素人大改造服务,不仅有专属造型师针对用户个人特质进行轻潮改造,更能为你打造素人百变轻潮风,这与第五代途胜 L“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

可以看到,新车最大程度还原了Vision T概念车的设计,前脸充斥着三角形元素的前格栅独特且富有立体感,车身侧面,新车复杂的腰线设计显得尤为动感,也具有独特的光影效果,车尾融入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

而新车的内饰设计采用了非常简洁的设计方案,取消了实体按键的中控台有着简洁的视觉效果,大尺寸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也增添了科技感,同时新车的换挡机构也被按键切换的电子挡杆所取代。

“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第五代途胜L搭载的1.5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47kW,最大扭矩253N·m,并且还提供了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兼顾高性能和低油耗。

而在配置方面,为适用中国市场用车习惯而配备的智能网联技术和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包含百度3.0智能网联系统、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以及语音交互控制、车家互联、BlueLink、用户位置共享、23项ADAS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等多项实用配置。

不得不说,在竞争日渐白热化的车市,面对越来越年轻、追求更加轻熟、潮流、品质的用户,单纯依靠产品打动他们似乎并不是那么容易,如何与这群用户成为轻潮同路人,除了产品力,品牌形象、营销、用户价值更要多方发力。毕竟,从产品实力来看,第五代途胜L在某些方面有着显著优势,可以预见,该车确实可以在SUV市场杀出一条“血路”。

以魅力尽显轻潮实力

如果说,实力是第五代途胜 L征服消费者直接原因,那么与用户打成一片是维系消费者关系更重要的因素,第五代途胜L的上市对于途胜系列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面对当代用户更加潮流的需求,第五代途胜L将“潮”刻在了产品DNA里,势必与用户同玩、同乐、同体会。

对于追求年轻个性的消费者而言,用纹身表达态度已经成为潮流文化。为满足不同用户的潮流需求,第五代途胜L贴心准备了轻潮印记区域,这里不仅是纹身爱好者的聚集地,还设有创意感满分的纹身环节,用户可以根据自身创意打造专属纹身成为潮流变装配饰,尽显个性轻潮风格。

当然,潮流无极限,当你拥有着一辆外观酷炫的车辆,自然是忍不住要用它拍摄属于自己的写真集,在此次的轻潮活动上,用户可以自行造型与第五代途胜L共同合作完成大片拍摄,潮流之车与潮流的你一定会碰撞出最激情的时尚火花,在拍摄完成后,还能有机会选择其中一张照片作为变装伴手礼带回家,向好朋友们分享这趟轻潮之旅。

当然,这么一场充满时尚气息的的活动,“变装快闪演出”自然是必不可少。在活动现场,素人打扮的演员伴随音乐翩翩起舞释放内心的激情,“变装快闪演出”所展现出来的激情,如同第五代途胜L的强劲性能,无论何时何地,何种身份,都能让用户保持高热情,随心所欲畅快无限。除了五大展示区域之外,活动现场设置了安全守护区、舒适空间区、智能网联区三大实力区域,令第五代途胜L的轻潮用车生活触手可及。不仅如此,第五代途胜L通过与重庆这个时尚之都强强联合,为第五代途胜L的用户以及未来用户提供了新的潮流灵感,将更加轻潮、时尚的元素加入车中,真正实现与用户的深度共鸣,做到与用户同频共振。

【写在最后】

现在北京现代品牌影响力也在逐步恢复之中,过去一年,北京现代在HSMART+技术品牌战略的引领下,在中国市场重新起航,相继推出菲斯塔纯电动、第十代索纳塔、第七代伊兰特和全新ix35四款新车,而此次,第五代途胜L的到来将现代汽车i-GMP平台、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L2+级安全驾驶辅助系统等领先技术成果加速落地中国市场,并且,第五代途胜L此次的轻潮活动更树立了前所未有的SUV全新形象,或许未来会带来更多不一样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