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小鹏P5,威马E5首款轿车消息曝光,专为出行市场打造

2021年05月25日 11:48: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威马汽车目前只有SUV车型,轿车方面也进入准备阶段。最近我们获得了威马汽车首款轿车车型的最新消息,不过我们也了解到,该轿车车型只是针对B端出行,并不是威马汽车轿车的主流产品。

新车命名为威马E5,最快会在今年年底发布,该车型是一款中型轿车,其车长为4718mm,轴距为2810mm,整体尺寸相比小鹏P5、比亚迪秦PLUS EV等车型略逊一筹,不过作为出行市场的车型来说已经完全够档次了。

从外观设计来看,威马E5的整体线条较为粗犷,前脸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由中央黑色装饰板相连,搭配竖条进气口,辨识度更高。

运动轮拱等野性元素的拼接,带来更壮硕的视觉存在感。尾部则配备了熏黑灯组,整体运动感有所提升。

内饰设计也比较简单,车内配备大尺寸双联屏、贯穿式出风口以及旋钮式电子挡把,科技感十足。

威马E5采用永磁同步电机搭配三元锂电池组的组合,最大功率为120kW,上市后将与小鹏P5、比亚迪秦PLUS EV等车型展开竞争,不过更多的是出行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