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牵手房地产企业?宏光MINIEV潮创大赛是什么来头

2021年05月25日 12:18: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5月25日,爱卡汽车获悉,由房地产领先品牌企业富力集团与宏光MINIEV发起“为美好而造”联名行动,以“GO潮”联名款MINIEV潮创大赛正式启动,6月25日将揭晓入围大奖,冠军可获赠宏光MINIEV一辆。

据了解,宏光MINIEV作为当前新能源汽车市场现象级的爆款潮品,不仅满足城市基础代步需求,更成为城市年轻人表达自我、展现个性的一个平台。此前,宏光MINIEV已经通过联手喜茶、YOHO!等众多知名品牌,拉近与年轻人的距离,领潮音乐圈、电音圈和时尚圈。此次宏光MINIEV与富力的联名行动,无疑进一步推动了MINIEV的破圈营销。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这种跨圈营销,2021年宏光MINIEV一路高歌,连创新记录,连续8个月问鼎中国新能源销冠,成为2021年截止目前销量第一的新能源车型,成为全球小型新能源汽车销量纪录创造者,被业者惊叹为“国民神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