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超长待机小钢炮 通勤成本比地铁还便宜

2021年05月25日 14:29: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梧桐

上汽乘用车旗下微型电动车科莱威CLEVER近日新增四座超能版,新车拥有302公里超长续航、5小时超快充电速度,官方补贴后售价4.8999万元。

目前,CLEVER家族全系车型已经覆盖两座和四座,扣除国家补贴后售价44999元起,是年轻潮人可轻松入手的“代步利器”。

自去年上市以来,好玩好开、经济实惠的上汽科莱威CLEVER迅速圈粉年轻用户,成为他们出行代步的理想车型。考虑到年轻用户呼朋引伴出游以及家庭用户生活出行的需求,上汽科莱威CLEVER适时推出了新四座超能版,为用户再添一种选择。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140/1648/1531mm,轴距为2000mm。座位增加,舒适性丝毫不打折。得益于高度集成的三电布局,上汽科莱威CLEVER新四座超能版第二排座椅可舒适坐下两名成年人,轻松满足四人同行。此外,同级罕见的一体式皮质运动座椅、开关门车窗防耳鸣智能升降、高保真扬声器音响系统以及全车隔热绿玻璃等越级配置,也为用户带来惬意的出行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自带时尚潮酷属性,可充分满足年轻用户的“改装梦”。

新四座超能版搭载高能量密度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302公里,60km/h匀速行驶时续航里程更高达360公里。按照日常通勤60公里计算,新车充一次电可满足一周所需,且5小时就能快速充满,方便用户上下班通勤、短途购物、聚餐观影等全场景出行,堪称“超长待机小钢炮”。同时,新车还拥有百公里9.9kWh的超低能耗,按照每度电0.6元均价来计算,每公里花费仅需6分钱,一天通勤成本不到3.6元,比坐公共交通工具还划算。

电池安全方面,新车采用宁德时代的高品质电芯,具有航空级电池热失控管理系统,可靠性同级领先;基于UL2580严苛标准设计的电池,满足最严格的IP67防水防尘民用最高等级,雨天充电、过水坑不在话下。同时,8年/15万公里的三电质保承诺更是彻底打消了用户后顾之忧。

据汽势Auto-First了解,上汽科莱威CLEVER是上汽乘用车打造的微型纯电车型,目前在上汽荣威渠道进行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