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非承载式车身+独立悬架?新款林肯领航员谍照曝光

2021年05月25日 16:28:01
分享到:

近日,外媒曝光了中期改款林肯领航员的路试谍照,新车依旧定位为全尺寸豪华SUV,主要针对细节进行调整,预计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作为参考,现款领航员国内指导价为109.80-129.80万元。

作为美系豪华SUV的旗舰之一,新款领航员依旧很好保持了其强大气场,超大的块头配上平直的车身,特别是长轴距车型(总统版),对于个子稍微矮点的人,无疑有着强烈的“压迫感”。

而从细节来看,测试车主要针对前脸和尾部细节有严密伪装,预计外观套件部分相比现款会有所调整,例如前后保险杠样式、翼子板徽标、尾灯灯腔设计等等。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布局确实变化不大,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换挡机构等等都属于基本操作。当然,作为中期改款,其在智能化、数字化方面或有一定强化。

作为参考,进口国内市场的领航员全系均搭载福特EcoBoost系列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87马力,峰值扭矩6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福特和通用合作开发的纵置10AT变速器,全系配四驱系统也是情理之中。

底盘部分,新车依旧使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布局,主动空气悬架大概率依旧是全系标配。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是四轮独立悬架,但领航员却是一台带大梁的非承载式车身架构,这种组合恐怕算国内独一份,也是该车与宝马X7奔驰GLS、路虎揽胜的最大差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