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推出四重售后服务 保障车主出行安全

2021年05月25日 16:31:08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东风悦达起亚现开启“风雨共济,守护同行”售后活动。即日起至8月,东风悦达起亚面向因灾害性气候导致车辆受损的车主倾情推出四重售后服务,保障用户出行安全。

第一项是维修礼:东风悦达起亚针对受灾车辆维修费用超出保险公司全损限修金额且在店维修的客户,倾情推出专项维修礼,让客户感受到被偏爱的惊喜感。第二项是续保礼:东风悦达起亚还将面向受灾车辆维修费用超出保险公司全损限修金额且在店维修的客户赠送续保代金券。

第三项是换购礼:东风悦达起亚针对受灾车辆报废或与保险公司签订推定全损协议的回购车主,东风悦达起亚还将诚意推出再购车补贴政策。第四项是出行礼:在受灾车辆在店修复后,起亚还将再次邀请客户进店进行免费检测,彻底根除车辆隐患,保障车辆安全。

在 “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指导下,东风悦达起亚在售后服务上取得了口碑与荣誉的双丰收。目前,东风悦达起亚已经连续两年夺得J.D.Power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主流车品牌第一,并在2020年获得中国汽车客户之声合资品牌榜首。未来,东风悦达起亚将继续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以品质为矛服务为盾,为客户的高品质移动出行生活全面赋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