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飞行家“同款”鹰眼大灯,林肯新款领航员或6月亮相

2021年05月25日 16:32: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作为林肯家族中的旗舰,林肯领航员或将在今年6月迎来中期改款。日前,买车网Buycar从外媒获取一组2022款林肯领航员的伪装谍照图,从中可以看到,其总体造型变化不大,前脸采用了与“二弟”飞行家相似的鹰眼造型大灯,更为强调家族化的概念。

同时,新款领航员的前脸针对进气格栅造型进行了优化,并继续保留中央巨大的十字星辉。侧面造型则基本与现款保持同步,据悉,新款领航员会继续提供长短轴两种车身尺寸。尾部,新车尾灯组变化明显,“地平线”式的贯穿式尾灯经过了重新设计,目测变得更加立体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曝光的深蓝色车身颜色是我们从老款车型上没有见到过的,因此新款领航员的车身颜色或将提供新的选择。

内饰部分,新款领航员同样延续林肯SUV家族化设计语言,并没有配备最新的人机交互系统Constellation,而是继续采用分屏式设计,仪表盘和中控屏的尺寸相比现款进行了加大。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当前最新式的方向盘。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使用3.5L 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5千瓦(387马力),峰值扭矩6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