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星越L预售开启:14.80-18.80万元

2021年05月25日 17:33:01
分享到:
来源:Cars01

吉利汽车宣布旗下紧凑型SUV-吉利星越L正式开启预售,新车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4.80-18.80万元。预计新车将于7月份正式上市,这个预售价格可以说挺有诚意。

虽然定位紧凑型SUV,但星越L的尺寸可一点也不小,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为2845mm,新车采用多边形前进气格栅,并搭配直瀑式的中网,很有立体感。两侧前大灯组与前进气格栅相配合显得很大气。车身侧面,新车采用贯穿式腰线设计,搭配前后略微突出的翼子板,营造出宽体的效果。车尾部分,新车采取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此外,隐藏式排气系统让新车尾部整体感更强。

内饰部分,中控台采用贯穿式多媒体触摸屏,这块屏幕由中控区域延伸至副驾驶前方,可以显示诸多行车信息和多媒体娱乐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全液晶显示屏、游艇式电子换挡杆等。高配车型配备10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5G-AVP 1km无人泊车技术、在部分场景、工况下实现L4级自动驾驶。借助5G技术,将实现V2X(车场端)、V to Cloud(车云端)、V to Mobile实时通讯,实现车辆自主寻找车位泊车、自主定位车主、寻找车主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全系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两种功率版本供选,最大功率分别为218马力和238马力,传动分别匹配7速湿式DCT变速箱(2.0TD-T4 Evo)和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