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门即高配,摩卡把性价比做到了极致,能否给合资车带来重击

2021年05月25日 19:4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过往传统燃油车企跟造车新势力泾渭分明,前者有丰富的经验、品质更可靠,而后者在智能化、设计感、用户运营等方面有着明显优势,但如今随着市场的发展以及车企之间的合作交融,这种边界感正渐渐慢慢消失。作为长城旗下高端品牌WEY发布的最新车型,摩卡在长城丰富制造经验的基础之上,将智能化的名片深深融入血液。近日,摩卡也的确引起了足够高的话题热度。

摩卡基于长城最新“咖啡智能”技术平台打造,出自于该平台的车型无疑都更加智能,比如摩卡的入门款即配备了智能座舱、智能驾驶,配置上包括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志识别、主动刹车、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透明车底在内的全套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还有双屏幕、流媒体后视镜这些科技配置,而且带有面部识别、手势控制、语音交互、车联网、OTA升级等功能,可以说使用体验完全不输于任何一台造车新势力。

并且官方介绍在7月份通过OTA空中升级功能,摩卡还将增加记忆泊车等功能,在使用的生命周期内车辆可以不断进化,变得更智能、更聪明。而且它的车机系统还提供了车险、救援、洗车、智能定损、预约维保等等诸多智能服务,涵盖了生活中的诸多场景,汽车从代步工具升级成了智能管家。

摩卡的外观设计也紧跟潮流,以起曾经的VV系列整体风格更加前卫夸张具有辨识度,矩阵式镀铬装饰填充的巨大前格栅、更为精致的LOGO、锐利的LED车灯组等等都让前脸显得气场十足。舒展流畅的腰线兼具力量感,尾部高位刹车灯也很有特色质感。

核心动力上摩卡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214Ps、峰值扭矩388牛米,匹配长城首款横置9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动力储备丰富,性能强劲。

摩卡售价17.58-21.88万元,定位于大5座中型SUV车型,在国产品牌中价格不算特别便宜,但出色的内外设计、充沛的动力性能、以及丰富的智能配置让摩卡具备这个实力,从产品角度讲,综合性价比很高。这个价位的主要竞争对手还是来自于合资品牌,摩卡能否给这些竞争对手带来一记重击,我们也相当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