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懂车访谈|尚饰丽雅陈政毅:新能源改装是未来主攻战场

2021年05月26日 07:41:02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近日,第21届深圳国际出行、汽车改装及汽车服务业生态博览会圆满结束,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群雄角逐间,老品牌是如何建立壁垒,引领行业发展,“后来者”又是如何踩准节奏成功突围?在展会期间,只懂车新媒体采访了佛山市尚饰丽雅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陈政毅。

佛山市尚饰丽雅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陈政毅

本次参展,尚饰丽雅向行业展示了创新产品——路虎揽胜专车专用缅甸柚木改装方案,该款产品主要针对高端suv来设计定制,无损安装,并且增加了后备箱储物功能,实现引领时尚潮流,提供温馨的移动空间,改善环境质量,提升乘坐舒适性。陈政毅表示:“传统的木地板在使用过程中极易磨损且松动,给用户的体验非常不好,而尚饰丽雅专车专用缅甸柚木升级方案,是手工铺设,安装速度快,且整体的贴合度,舒适度、美观度更佳,更能满足高端车主对内饰升级的需求。”

谈及2021年尚饰丽雅的发展动态,陈政毅从两个维度进行阐述,第一个:在市场推广方面,以品牌化发展为主,将会不断升级产品画册,加大平面广告及短视频、抖音的投入,为经销商提供充足子弹和工具;第二个:在产品方面,未来三年会以新能源汽车为主。陈政毅称:”十四五“规划一出,目前已经有很多新能源主机厂找我们研发专车专用实木地板,可以看出新能源的个性化改装会成为发展趋势,这也将是我们的主攻战场。

佛山市尚饰丽雅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尚饰丽雅”是专注于高端缅甸柚木地板,游艇柚木甲板与高端房车柚木地板的国内著名高端品牌。尚饰丽雅具有近20年的木材进口,加工与生产历史,秉承着“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大国工匠精神,致力于天然木材,现代艺术和极致工艺的完美融合,将顶级游艇柚木甲板的精致理念应用于各类型汽车的柚木地板研发,生产和推广,发展成为我国游艇柚木地板工艺的著名高端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