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夫的少女心啊 樱花粉坦克300来了 号称平民版陆巡

2021年05月26日 08:5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中年少女的七大特征,首当其冲就是喜欢粉色的一切东西。之前一直觉得这都是那些矫情妞儿们穿的,但是现在,却越发觉得原来TA还真是满足了老夫的少女心啊!于是就在消费者逐渐放开自我之后,商家也意识到了这部分既有购买能力,又完全抵抗不了粉色诱惑的消费群体,可以喜欢的除了粉色的衣服,还有粉色的车子。

说到最近爆火的车型,坦克300如果说自己不行,那谁敢说自己行?就算是即将新款归来的丰田兰德酷路泽,也无法跟TA媲美,真是国货当自强,这不是支棱起来了吗?但是TA可并没有满足,少女心的中年少女们,一款樱花粉的坦克300亮相了,首次采用了樱花粉的珠光漆配色,这个粉嫩的颜色,你还能“逃”得了吗?

定位相当准确,就是女士们的“杀手锏”,熏黑的前格栅,加强版的前包围,还有这种据说只有雷克萨斯马自达才有的漆面技术,可以看出来TA在甜美的情怀当中,还是有点霸气的意思。

新车的轮毂也全部进行了熏粉的处理,车顶的行李架也都是这种颜色贯穿一起,而且在行李架的顶端居然采用了橙色的装饰条覆盖,这可真是够漂亮的。

你会不会觉得在内饰中应该大面积使用樱花粉色?其实并没有,还是常规的造型设计,只是在细节,比如空调出风口处和方向盘的装饰上使用了橙色的装饰,其他并没有很多人期待的“艳俗粉色”。

动力上依旧是这套2.0T+8AT的动力组合,是目前市场上接受度最高的车型。

鬼斗车观点:现在还不知道这款车的售价是多少,但是看了这一圈之后,发现除了颜色之外也并没有其他的改变。如果是你的话,你愿意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