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中型SUV 斯巴鲁SOLTERRA渲染图曝光

2021年05月26日 09:26: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此前,斯巴鲁官方发布了SOLTERRA车型的预告图,展示了新车的外观轮廓和灯组造型。日前,海外媒体根据相关信息绘制出了新车的渲染图。作为斯巴鲁品牌推出的首款纯电动SUV,SOLTERRA定位为中型SUV,基于斯巴鲁丰田共同开发的e-SUBARU GLOBAL PLATFORM平台打造,并将于2022年上市。

斯巴鲁SOLTERRA与上海车展发布的丰田BZ4X概念车互为姊妹车型,不过从渲染图来看,SOLTERRA整体造型更加硬派,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前大灯内部配备了横向矩阵式排列的LED灯组,视觉效果十分犀利。从前轮轮眉延伸出的黑色装饰板向外凸起,彰显出十足的力量感。一体式下格栅搭配大面积的黑色包围,运动气息浓厚。

侧面线条简洁硬朗,并且采用了时下主流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而黑色的轮眉以及侧裙则营造出一丝跨界的味道。此外,SOLTERRA采用了双五辐轻量化轮圈以及窄胎的设计,有助于提升运动气质同时降低油耗。

有关动力方面的信息还未公布,不过根据技术架构推测,SOLTERRA未来或将搭载斯巴鲁全时四驱技术以及丰田电动化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